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公司Hybrid X混合动力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7-5-20 9:5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1.上世纪末,丰田公司率先研发混合动力汽车,并在自己的工厂设置Hybrid型混合动力车生产线。经过几年的奋斗,丰田公司在环保节能车竞争中取得领先的地位。日前,借日内瓦车展的机会,丰田公司推出第四代的混合动力车——HybridX。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2.HybridX汽车代表了丰田公司在混合动力技术上的最新成果,这款汽车拥有前卫的前脸设计,宽大的前部车窗玻璃延伸至车前灯位置,形成一个U字型。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3.这款汽车采用顶部大面积玻璃天窗,可以实现全景投射,车座采用新式前后开形式,同时车体内外的支柱结构形成了一个X字型,这也是这款汽车名字的由来,车内座椅位置可以调整。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4.HybridX汽车是在法国南部丰田ED2欧洲设计中心开发的,汽车外观与内装遵循丰田强调的日式风格与活力爽朗的设计思维,动力架构仍以HSD复合动力驱动技术为核心(HybridSynergyDrive),并尽力追求更趋零污染排放的理想境界。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5.前些年,丰田公司在北美车展推出高性能的混合动力概念车,让人看到该公司正将混合动力车产品逐步转移到豪华和高性能的高端车款上。然而,丰田这次推出的HybridX车,回到家庭混合动力车的位置上,让人感受到丰田混合动力车是日常生活中值得选择的车型。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6.HybridX汽车的座舱空间放大了,车长4.5米、宽1.850米、高1.44米。搭配四人座椅设定后,HybridX汽车确保座舱所有乘员均拥有极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该款车后座双人独立座椅有12度旋转功能,让后座成员可以左右旋转,更靠近地轻松聊天。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7.HybridX汽车以3组屏幕提供更佳的人车信息互动。线控方向盘中央的屏幕,显示动力输出比例、电池组电量等行车信息,方向盘上方的长方形屏幕,则显示卫星导航与蓝芽通讯等信息,第三个屏幕为中控台的椭圆屏幕,显示音响、空调冷气与座舱灯光调整信息。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8.在外观上,HybridX汽车拥有大轮胎外观特色,该款汽车有225/40/R20的低扁平比轮胎,此外就是前后的智能型LED车灯设计,它增强了人车互动性,LED车灯不仅具备优异辨识效果,更会依照汽车行驶中的加速、减速及时变化灯光显现模式与色调,以提醒行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