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北美多元化咨询委员会增加3名新成员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07-11-16 16:1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通社-FirstCall辛辛那提11月13电 丰田 (Toyota) 今天在其第18届年度 Opportunity Exchange (OE) 少数族裔企业大会和贸易展上宣布在其北美多元化咨询委员会 (Diversity Advisory Board) 增加三名新成员。
  作为美国最大的少数族裔企业活动之一,OE 旨在为全美少数族裔企业提供接触网络的机会,并与近300家丰田一级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1990年以来,OE 新合约已经产生了1.00亿美元营收。近800家少数族裔企业预计将参加今天的活动,黑人娱乐电视台 (Black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 的创始人 Bob Johnson 将在该活动中做主要发言。
  该咨询委员会成立于近6年前,为丰田提供了国外的见解和指导,并为该公司培养工作场所的融合与多元化努力和承诺设立了清晰的目标。
  咨询委员会的新成员包括:Seattle Found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hyllis Campbell、戴尔公司 (Dell Inc.) 企业责任部门副总裁 Gilbert Casellas 以及波士顿咨询公司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Inc.) 高级顾问 James Lowry。
  该咨询委员会主席将继续由当前成员、美国前劳工部长 (Secretary of Labor) Alexis Herman 担任,Alexis Herman 是美国战略企业多元化领域最受尊敬的思想领袖之一。由8名成员组成的该咨询委员会还包括退休的联邦上诉法官 Nathaniel Jones、美国前国会议员兼住宅与城市发展部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部长 Jack Kemp、前国会议员 Susan Molinari 以及前交通与能源部长 Federico Pena。
  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高级副总裁 Dian Ogilvie 表示:“丰田相信多元化与融合是我们长期成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过去5年来我们多元化咨询委员会的宝贵指导意见、服务与贡献已经使我们取得了许多显著的成就。我们的工作离不开该委员会,因为它能帮助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上向前发展。”
  该咨询委员会通常每年定期与高级管理层会晤多次,为丰田北美最高管理层提供内容、实施、以及丰田21世纪多元化战略的进一步发展等方面的客观建议和指导。
  自开始工作就加入该咨询委员会的 Irene Hirano 和 Sara Martinez Tucker 辞职,以发展他们各自领域的其它兴趣。
  该委员会主席 Herma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 Irene 和 Sara 共事,他们为咨询委员会带来了各自的专长和见解。他们的观点和承诺帮助委员会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基础,我们每个人都会怀念他们。但无论如何我们也获得了3名备受尊敬的新成员,他们的贡献将会产生一个直接影响。”
  该咨询委员会的8名成员带来了各领域的专长,包括企业、法律、劳工和政府。这些成员包括:
  -- Alexis Herman,主席
  克林顿总统于1997年任命她为劳工部部长,Alexis Herman 成为首个领导劳工部的非洲裔美国人。如今,Herman 是 New Ventures, Inc.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因其专长而担任数家企业和非盈利机构的董事会成员。她是可口可乐公司 (Coca-Cola Company) 多元化工作小组 (Diversity Task Force) 的女主席和 Monster.com 的一名在线专栏作家。
  -- Phyllis Campbell
  Phyllis Campbell 是 Seattle Found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前从1993年到2001年曾担任 U.S. Bank of Washington 总裁。Campbell 因其社区服务工作获得了众多杰出大奖,包括 International Women's Forum 颁发的“Woman Who Makes A Difference”奖,2006年她还获得了 City Year 的“终生成就奖”(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 Gilbert Casellas
  Gilbert Casellas 是戴尔公司的企业责任部门执行副总裁,在戴尔他负责该公司的全球多元化、可持续性和企业慈善事业。之前他曾担任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 (U.S.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 主席、美国空军部 (U.S. Department of the Air Force) 总法律顾问以及 U.S. Census Monitoring Board 的联席董事长。
  -- Nathaniel Jones
  Nathaniel Jones 是一个总部位于费城法律事务所 Blank Rome LLP 的首席多元化与融合官,该事务所由500多名律师组成。此前,在1979年被总统卡特 (Carter) 任命为美国上诉法院第六巡回审判区 (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Sixth Circuit) 法官之后一直任该职达23年之久。之前,他还担任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 (NAACP) 总法律顾问(10年)以及俄亥俄州北区地方法院 (Northern District of Ohio) 律师(5年)。
  -- Jack Kemp
  美国前国会议员、住宅与城市发展部部长 Jack Kemp 是他于1993年联合创立的公共政策和拥护机构 Empower America 的联席董事长。Kemp 在众议院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担任纽约西部议员达18年之久,其中他还担任共和党领导大会主席。1996年,Kemp 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鲍勃多尔 (Bob Dole) 的副总统竞选伙伴。
  -- James Lowry
  James Lowry 是波士顿咨询公司芝加哥办事处的高级顾问,管理着该公司的职工多元化、种族营销和少数族裔企业发展咨询工作。他是美国两个全国性电视节目 Inside Bedford Stuyvesant 和 Minority Business Report 的主持人。此外,他还是凯洛格管理学院 (J. L. 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副教授以及芝加哥市图书馆系统董事会会长,最近被吸纳为 Minority Business Hall of Fame 成员。
  -- Susan Molinari
  前国会女议员 Susan Molinari 是一家政府关系与游说公司 Washington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是一名常见的电视政治分析家,她从1990年到1997年担任纽约州众议院议员,并被推选为共和党领袖之一。1996年他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说。
  -- Federico Pena
  Federico Pena 是克林顿总统在职期间的交通部部长和能源部部长。目前他是丹佛 Vestar Capital Partners 的一名投资银行家。在1979年入选 Colorado General Assembly 之前曾是西班牙裔团体的一名律师。
  1983年到1991年间,Pena 担任丹佛首位西班牙裔市长。
  丰田简介
  丰田 (NYSE:TM) 于1957年在北美开设部门,到2010将在北美经营15个制造工厂。北美共有1700多个丰田、雷克萨斯和 Scion 经销商,他们在2006年售出了280万辆车。丰田在北美直接雇员超过41,000名,其在该地区投资目前估价超过186亿美元,其中包括销售与制造部门、研发部门、金融服务和设计部门。丰田每年从北美供应商采购的部件、材料、商品和服务总值超过300亿美元。如今丰田在北美制造11种车型,包括亚洲龙 (Avalon)、凯美瑞 (Camry), Camry Hybrid、卡罗拉 (Corolla)、Matrix、赛纳 (Sienna)、Solara、红杉 (Sequoia)、Tacoma、Tundra 以及雷克萨斯 RX 350。到2010年,丰田将拥有制造近220万辆汽车和卡车、145万台发动机和600,000个自动变速器的年生产能力。欲知丰田的更多详情,请登录www.toyota.com
  消息来源 丰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