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都市情人 丰田推出全新小型城市巡洋舰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07-11-16 16:1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在全球的成功离不开美国市场的巨大贡献,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巨大的市场不能小视,这就是欧洲,因为相对于美洲大陆来说,欧洲的竞争对手水平不一,但各有特点,很难从中找到可利用的缝隙。尽管如此,丰田还是推出了一款有可能接替RAV4的小型SUV来继续冲击这块谗言已久的市场。
    


    

丰田全新城市巡洋舰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丰田在外观上针对欧洲人的审美观点以及需求进行了彻头彻尾的全新包装。对于这样一类车来说,很难让人觉得是以越野为主要用途的,更重要的是目的只是在城市中走走停停或者乡间小路上悠哉漫步的作用。于是夸张的离地间隙或者刚硬的外表在这辆小型SUV身上都很难看的到。
    

    

丰田全新城市巡洋舰

经过镀铬处理的中网经过工程师的大胆创意在两侧被设计成了不规则的圆形,在加上LED技术的前大灯和三角形机器盖的衬托,一副调皮可爱而又时尚的造型便孕育而生。另外,为了迎合客户的喜好,由前风挡向后延伸出来的两块巨大的全景天窗也是卖点之一,有了它似乎也就离大自然更近了一些。
    

    

丰田全新城市巡洋舰

这样一款小型的SUV在欧洲的客户主要是那些年轻时尚而又爱好郊游的年轻人,这势必将会挤占一些铃木吉姆尼的市场,但是否会引进到中国进行销售乃至国产,目前还不得而知。
    

    

丰田全新城市巡洋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