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广州)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7-12-29 16:4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西欧(广州)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前身为卡西欧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主要在国内销售卡西欧高科技电子腕表,将高、精、尖的先进科技结合新型液晶技术,恰当地运用于腕上时计,不断地提高腕上时计的发展水平。卡西欧一贯以来所倡导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国国内也得以被沿袭和传播。卡西欧手表坚持不懈地在开发同行业中无以伦比的“腕上科技产品”,并以不断地提供具有时代价值的新产品为企业的座右铭。

卡西欧(广州)商贸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积极在国内推广集多功能与新时尚为一体的运动休闲手表品牌,经过细致的市场开拓及品牌推广活动,以G-SHOCK/Baby-G/CASIO SPORT/SHEEN/EDFICE为品牌代表的表款已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主要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大连、沈阳、哈尔滨、南京、长沙、深圳等大型购物中心设立销售专柜。卡西欧手表已成为时尚、高科技、功能多元化的电子腕表的代名词。

卡西欧(广州)商贸有限公司今后将继续追求高科技技术与新时尚的有机融合,不断秉承和扩展“革新永不止步”的品牌理念,创造新时代的新时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