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Casio推出第2款1010万像素时尚数码相机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8-1-20 13:3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3月21日,中国上海 —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母公司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发布了EXILIM(R)时尚系列数码相机的最新产品EXILIM Zoom EX-Z1050。 Casio新品EX-Z1050装载了新开发的高性能影像处理模块,让您更轻松的享受1010万高像素影像拍摄的乐趣。

去年,Casio发布了革命性的EXILIM Zoom EX-Z1000, 它是一款小体积可一手掌握的1010万像素数码相机。EX-Z1000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超高的分辨率使用户可以比以往更方便地拍摄影像,还有引导设置的性能,创建了一个品牌的新市场。

Casio开发了新品EX-Z1050, 沿袭了EXILIM系列轻薄的特色, 使更多不同的人群可以享受到1010万超高像素摄影的乐趣,其画质细腻逼真,即使以大尺寸打印相片或从相片中裁剪部分显示,效果也清晰剔透。EX-Z1050比EX-Z1000更小巧, 但配备了Casio气派的2.6-英寸宽屏幕明亮的液晶显示屏。相机采用铝质机身,更显高贵典雅、轻巧便携。

EX-Z1050不仅使用方便、外观时尚: 它还是一款真正的高性能装备。它装载了高科技的EXILIM引擎2.0 — 一个高性能影像处理模块,不仅提升影像品质,还增强性能,实现新的动作分析技术。该款EXILIM最新产品是同类中的精品,7张/秒高速连拍至存储卡满,使用户可以捕捉到连续动作场景的每一片刻。

主要特性

● 时尚、轻薄、卡片式外型,配备1010万有效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
● 最大值达到7张/秒的高速连拍(限定为200万像素和标准画质。要求使用高速SD存储卡。*)
● EXILIM引擎2.0影像处理模块采用新的运动物体解析技术。
防抖技术
- 自动分析移动物体的速度和方向,设定最合适的ISO感光度和快门速度。
- Anti Shake DSP使用高速快门和高感光度减轻手抖动和物体移动导致的模糊。
- 动画模式带有电子相机抖动修正功能。
“自动跟踪对焦”功能跟踪移动物体,持续保持对焦状态直至拍摄完成。
● 新开发的2.6-英寸宽屏幕明亮的液晶显示屏(最高亮度为1,000 cd/m2 ,位于屏幕中心)。
● 显示拍摄信息的控制面板位于显示屏右方,可直接操控相机。
● 超长寿命电池单次充电可拍摄370张照片。
* 使用不同的SD存储卡,拍摄张数有所不同。

EXILIM Zoom EX-Z1050 技术规格

有效
像素
1010万
成像
元件
1/1.75-英寸正方像素原色CCD (总像素: 1030万)
文件
格式
静态照片: JPEG (Exif Version 2.2), DCF标准, DPOF兼容
动画: Motion JPEG, AVI格式
声音: WAV (单声道)
存储
介质
内置闪存(影像部分: 15.4MB), SDHC卡/SD卡/MMC卡/MMC plus卡
影像
尺寸
(像素)
静态照片:3648x2736,3648x2432 (3:2),3648x2048(16:9),2560x1920,2048x1536,1600x1200,640x480
动画:640x480(高质),512x384(标准),320x240(长回放)
影像
容量
静态
照片
影像尺寸
(像素)

影像质量
拍摄时长

近似
文件大小
内置闪存
(15.4 MB)
SD存储卡*1
256MB
3648x2736
精细/标
准/经济

6.4MB/3.38MB/2.27MB

2张/4张/6张

38张/72张/107张
640x480
精细/标
准/经济

330KB/190KB/140KB

47张/82张/111张

738张/1282张/1740张
动画
640x480
(高质)
每个文件
最大
拍摄时长
(4 GB)*2

10.2Mbits/秒
(25帧/秒)
约12秒
约3分15秒
512x384
(标准)

6.1Mbits/秒
(25帧/秒)
约20秒
约5分27秒
320x240
(长回放)

2.45Mbits/秒
(12.5帧/秒)
约52秒
约13分34秒

*1 使用 Panasonic (Matsushita) 256 MB 存储卡 *2 受存储卡和电池寿命限制

运行
速度
开机: 约1.0 秒*3
快门时滞: 约0.006 秒*3
影像回放: 0.1 秒/张
拍摄间隔: 约1.5 秒*3*4
连拍: 约1.1-秒间隔*4
高速连拍: 最大为7帧/秒*5
高速闪灯: 约3帧/秒
*3 内置闪灯禁止。
*4 影像尺寸设置为3648x2736,同时影像质量设置为标准。
*5 影像尺寸固定为1600x1200,并使用标准画质。
镜头/
焦距
F2.8 ~ 5.1, f=7.9 ~ 23.7mm (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约38 ~ 114mm), 5组7镜头, 包含非球面镜头
变焦
3倍光学变焦, 4倍数码变焦 (影像尺寸: 3648x2736像素, 12倍总变焦系数)
对焦

对比型自动对焦
对焦方式:自动对焦 (仅用于静态照片),微距,泛焦(仅用于动画拍摄),无穷远模式,手动对焦
AF区:单点,多样或跟踪;AF补光

近似焦
距范围
自动对焦:40cm*6~∞,微距:10cm~50cm*6,无穷远模式:∞,手动对焦:10cm*6~∞
*6 范围受光学变焦影响。
曝光
控制

测光方式: 多样测光, 中央测光, 成像元件单点测光
曝光: AE程序
曝光补偿: -2EV ~ +2EV (1/3EV单位)

快门

CCD电子快门/机械快门并用
静态照片(自动):1/2 ~ 1/1000 秒*7
静态照片(夜景):4 ~ 1/1000 秒*7
*7 根据BEST SHOT场景设定,快门速度范围可能有所不同。

光圈

F2.8~F8.0*8 自动切换
*8 使用光学变焦会导致光圈变化。使用ND滤光器时光圈值为F8.0。

白平衡
自动,固定(6种模式),手动
感光度

静态照片:自动*9,ISO80,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动画:自动
*9 使用“抵抗抖动”功能时最大值可达到ISO800。使用BEST SHOT“高感光度”功能时最大值可达到为ISO1600。

拍摄
功能
静态照片;配音快照(最长约30秒);微距;定时自拍;连拍(常速,高速,高速闪灯,连续变焦),BEST SHOT,有声动画,录音
自拍
10 秒, 2 秒, 3段式定时
内置
闪灯
闪光方式: 自动闪光, 强制闪光, 禁止闪光, 柔闪光, 防红眼, 强力闪光
闪光范围: 约0.1 ~ 3.3m (W), 约0.5 ~ 1.8m (T)
高速闪光: 约0.4 ~ 2.0m (W), 约0.5 ~ 1.1m (T)
监视器
2.6-英寸TFT彩色液晶屏(14:9), 114,960像素 (47940)
时间保
留功能
日期与时间: 记录在影像数据中; 自动日历: 更新至2049年
影像时间戳功能
世界
时间
32个时区162个城市, 城市, 日期, 时间, 夏令时
输入/
输出
终端
USB/AV接口,USB 2.0(高速)兼容
麦克风 单声道
扬声器 单声道
电源
充电式锂电池(NP-40) X 1
电池
寿命
约370张静态照片*10(CIPA标准)
连续回放: 约9小时50分钟 (静态照片)
连续拍摄: 约2小时50分钟 (动画)
连续拍摄: 约12小时(录音)
*10 自动模式,显示屏设定为标准亮度
尺寸
91.1(W)x57.2(H)x24.2(D)mm(不包含凸起部分,最薄处仅20.7mm)
重量
约125g (不包含电池和附件)
捆绑
附件
充电式锂电池(NP-40), 充电器, 电源线, 专用USB线, 专用AV连接线, 相机绳, CD-ROM, 说明书(保修卡)

EXILIM是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他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