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07年4月新手表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8-1-20 13:3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SHOCK C3系列


G-8100-2D

G-8100-4D

G-8100-6D

G-8100-7D
  该系列诉求对象仍然是前卫人群,外型、颜色既像外型独特 的MP3播放器又像一部颜色鲜艳的移动电话。在表盘设计上结合“天圆地方”的说法,将圆形融于今年流行的方形表盘之中,并且在表框加上两条金属边框。此外,表盘正下方会有特别的二极管发光闪动提示。

BABY-G 极限运动系列


BGR-301-2D

BGR-301-4D

BGR-301-7D
  此款表把传统的圆形表盘和今年流行的方形设计相结合,采用与蓝天白云色彩相似的淡蓝白色等配合海滩情调的暖色调色彩,并选用实色表带增加表的质感,在表框加上金属边框强调女性柔情与中性风格的混合。很适合沙滩旅行。

CASIO SPORT 登山系列


PRG-110-1V

PRG-110-3V

PRG-110T-7V

  1. 超薄技术开发:超小感应器、超簿电路板、超簿太阳能电圈板、新机芯构造
  2. 体积变小41% W:47.4mm D:56.9mm H:11.5mm
  3. 超薄型设计,使其佩戴场合大大扩大,不仅仅作为登山专业表使用,更可以在日常 休闲生活中佩戴。

PRG-110T为钛合金表带,轻便耐磨。

EDIFICE 系列


EF-507T-1AV

  作为EDIFICE的高端金属运动表,采用耐磨防锈轻便的高端钛金属材质,文字版由彰显高雅品质的碳素纤维图案织而成,加上球面的玻璃表面,使得表整体看上看去相当高贵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表盘上装饰着四枚螺丝,很别致!

Sheen 系列


SHN-4007D-1A

SHN-4007D-3A

SHN-4007D-4A

SHN-4007D-7A
  在SHN-4000指针显示系列的基础上,对表盘做了一些细节性的修改。指针变短、表盘变小、华丽高贵的水晶镶嵌, 加上简洁柔和的表盘设计、触感极佳的表带,同时又融合时尚元素,很适合那些追求完美的职业女性佩戴。


SHN-4008D-2A

SHN-4008D-3A

SHN-4008D-4A
  整体看去如同手链一般,采用今年极度流行的“酒桶式”小表盘,加上短指针、华丽高贵的水晶镶嵌,并采用手链式表带,使得表轻盈时尚,很适合那些追求完美的职业女性佩戴。


SHN-4009D-1A

SHN-4009D-9A
  此款新品作为SHEEN系列的延续产品,诉求对象仍然是职业女性。但加入了个性的设计,改良的表盘上采用罗马数字显示、指针变短、华丽高贵的水晶镶嵌,加上修饰表盘的宽表带。 使表如同个性的饰品一般,给你另一种惊喜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