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07年7月新手表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8-2-6 15: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SHOCK 主题系列


G-9100-1D

G-9100-2D

  “Gulf Man”系列是G-SHOCK在2007年推出的一个全新的主题系列,设计师们把“海上装甲船”的概念引进手表领域。防锈功能是它最为显著的特征。G-9100金属部分采用特定的钛金属材质及钛金属螺丝,可以防止海水、汗水的腐蚀。表带具有速干的特点,背刻上是“Gulf Man”的图像也是由装甲船中的密封救生艇演化而来。同时此款表还具有月球资料及潮汐图等功能,很适合在海上冲浪运动。



G-9100TC-2D

  G-9100TC是G-9100为原型设计而成的。它采用特定的钛金属材质及钛金属螺丝,可以防止海水、汗水的腐蚀。表带具有速干的特点。
  一年一度的三冠王冲浪锦标赛是世界上顶级冲浪赛事,分别是「Hawaiian Pro」「World Cup」、「Pipeline Masters」三个奖项的总称。每年元月在夏威夷的瓦胡岛南岸揭开序幕。卡西欧特推出三冠王纪念表款,背盖上镌刻有代表奖杯及夏威夷北岸冲浪三冠王锦标赛Triple Crown of Surfing,NORTH SHORE HAWAII等字样。



AW-590-1A

AW-591-2A

AW-591-4A
  该款在AW-590原型的基础上,在表盘上添加了灰、蓝、红等3款IP颜色涂层。它是集指针和液晶显示为一体的COMBI手表,在表盘IP涂层及表盘内都印有G-SHOCK的LOGO,十分独特。

EDIFICE系列


EF-509L-1AV

EF-509L-7AV

  此款表在今年流行的方形表盘设计内,采用较为独特的方形三盘六指针。使得表整体上看去金属质感很强。同时,此款是在EF-509D的基础上,将原先的金属表带改换成皮表带。使得表整体上看去简洁、大方。

ANALOGUE DURO200系列


MDV-301-1AV

MDV-301D-1AV


MDV-301D-2AV


MDV-301D-7AV

MDV-501-1AV

MDV-501D-1AV

MDV-501D-2AV

MDV-501D-7AV
  DURO系列又添新军,MDV-301、MDV-501以其防倒转式计时转盘为主要特征,三盘六指针,并有日历更新等功能,表整体上看去时尚又运动。

ANALOGUE 女装表-STANDARD系列


LTP-1241D-7A2D
简洁的表盘设计,表款外观夺目,流畅线条适合春夏任意搭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