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药品 >> 大正制药 >> 正文

大正力保健进中国牛磺酸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4-11-20 0: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正制药株式会社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药品制造及销售企业,在牛磺酸产品开发上处于领先地位。从1962年开始,大正制药开始生产销售以牛磺酸为主要成分的保健饮品力保健,至今超过40年,畅销日本、欧美及东南亚地区。如今,力保健也来到了中国市场,为人们平衡健康提供新选择。

  研究发现,牛磺酸普遍存在于人体中大部分器官及组织中。它肩负着维持人体各器官组织的平衡和运作,提高人体免疫力、消除疲劳,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一直以来,牛磺酸被一些国家应用在军队中,提高战斗力,消除疲劳,增强视力。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牛磺酸的研究和应用得到发展和普及,其各种神奇的功效被不断发现及应用到人们日常生活中去,尤其为人体的健康提供保障。

  因为牛磺酸可以缓解人体来自于生理及精神两方面的压力,所以人体内的牛磺酸就像是一个健康管家,管理着人体的健康平衡。当身体机能下降、免疫力减低的时候,就需要牛磺酸来调节各部分器官,维持平衡,从而快速消除疲劳,保持正常运作。

  在每100毫升装的力保健产品中,牛磺酸含量达1000毫克,同时还加入其他适量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促进牛磺酸的吸收和人体整体机能的平衡,一瓶力保健的分量足以提供一天所需的牛磺酸,帮助人体管理健康平衡机能,舒缓每天的工作压力。同时通过调节人体整体机能的平衡,能促进消除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对多种都市常见的慢性病有辅助疗效,帮助人体克服亚健康状态。日本大正制药株式会社生产的牛磺酸保健饮品力保健,为牛磺酸开发尚未成熟的中国市场带来了新的健康理念、消费选择和商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