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药品 >> 大正制药 >> 正文

日本大正制药株式会社研究牛磺酸饮料抗衡高血压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食品商务网   更新:2005-3-20 0:1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宋亮)日前,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在中国推出了采用了严格的双重品质管理措施生产的牛磺酸饮料。据介绍,到目前为止这种饮料在日本已经畅销愈40年。
  据日本大正制药株式会社研究牛磺酸的专家介绍,由于过度脑力和体力地消耗,现代社会大多数成年人极易产生疲劳、头晕、眼花、精神不振、记忆力下降等不良症状,而改善这些症状最直接的方法之一就是补充牛磺酸。牛磺酸是健康平衡的保障,它是人体必不可少的一种营养元素,也是人们达到身体健康平衡的重要保障。
  世界卫生组织(WHO)花费10年时间,在24个国家中所做的调查报告显示,脑溢血、心肌梗塞等血管疾病将成为21世纪人类最大的死亡原因,而高血压是引发此类疾病的重要原因。牛磺酸能够抑制高血压,从而有效减少心脏疾病的发生几率,同时可以保持人体心肌功能,改善肝功能,抗胆固醇,抑制血压上升。
  在日本,人们通过保健饮料补充牛磺酸已有超过40年历史。日本的畅销保健饮料日本大正制药株式会社的“力保健”保健饮料在日本畅销40年,就是因为人们可以通过饮用这种饮料充分补充体内的牛磺酸。
  “力保健”是由日本大正制药独创生产的一种保健饮料,每瓶“ 力保健”中所富含的牛磺酸高达1000毫克,因而具有显著的抗疲劳、调节血脂等功效。
  日本大正制药株式会社创立于1912年,是全球首家研究牛磺酸的权威机构,目前已发展成为年销售额超过200亿人民币的全球第二大非处方药生产厂商,自1962年其独创生产“力保健”至今,年产能力已高达2000万瓶,畅销日本和海外。为保证“力保健”全球同步品质,在中国生产的牛磺酸饮料将被纳入“力保健”的全球质量统一监控体系,对中国工厂和日本本部相同批号的产品将同时进行品质监控。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