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药品 >> 大正制药 >> 正文

礼来公司与大正制药签署TS-021授权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5-7-20 0:0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礼来公司 (Eli Lilly and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LY)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大正制药 (Taisho Pharmaceutical Co., Ltd.) 就 TS-021 签署了一份授权协议。 TS-021 是大正处于第一期临床开发阶段的用于治疗II型糖尿病的口服 DPP-IV 抑制剂。

  根据该协议,大正授予礼来在全球范围(中国和日本除外)内独家开发和批量生产 TS-021 的权力。大正将为礼来生产大量的 TS-021 活性成分。在某些情况下,大正可能与礼来一道在美国和其它指定国家中联合促销 TS-021。

  因为 TS-021 抑制 DPP-IV,其作用机理与目前可用的治疗糖尿病的药物不同。DPP-IV 是一种酶,能分解名为胰高血糖素样肽1 (GLP-1)的人类荷尔蒙。GLP-1 在维持葡萄糖平衡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因此阻止 GLP-1 分解是重要的。GLP-1 刺激人体产生胰岛素以应对血糖水平升高的情况,抑制胰高血糖素分泌,从而降低由肝脏产生的葡萄糖,减缓食物吸收速度,产生过饱的感觉并降低食欲。在血糖浓度升高而非正常或低血糖浓度的情况下,这些变化促进对胰岛素分泌的刺激,从而降低或消除了血糖过低的危险。

  礼来公司负责内分泌研究和临床研究的副总裁、医学博士 Jose F. Caro 表示:“作为一种 DPP-IV 抑制剂,TS-021 将进一步使我们强劲的糖尿病药物产品系列多样化,而且这对II糖尿病患者来说可能意味着一个新的治疗选择。新的治疗选择加上全程的护理对抗击这种患者人数不断增长的疾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预计在未来20年内此病的患者人数将增长一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