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药品 >> 大正制药 >> 正文

大正制药株式会社总裁上原明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6-7-20 0:0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正制药株式会社(Taisho Pharmaceutical)建立于1928年5月,现有超过5,000名员工,是药品、准药品、化妆品和食品等生产和销售商,而其主营业务则为非处方药的生产和销售,是世界第二大OTC药品生产商,目前该公司正努力向世界处方药市场发展。

    上原明(Akira Uehara)起初在大正制药任副总裁;从1982年6月至今,上原明一直是大正制药的总裁。1997年5月,上原明当选为日本专利药协会(Proprietary Association of Japan)主席;两年后任世界自我药疗协会(WSMI)主席。

    日本人口老龄化要比其它国家快,从而促使处方药市场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日本的制药企业深知这一趋势的战略意义,纷纷向处方药市场挺进。去年,大正制药与Tanabe Seiyaku公司之间的合并因处方药业务控制权的争夺而夭折。今年,大正制药将在下个月购买Toyama制药公司(Toyama Pharmaceutical Co.)20%的股权,交易额约为1.67亿美元。在此之后,这两家公司将成立一个合资公司,专门销售处方药,大正制药将占有该公司的55%的股权。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日本的处方药市场绝不会平静。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没有了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