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药品 >> 大正制药 >> 正文

大正制药收购Astellas的非处方药业务

作者:未知  来源:朝日新闻   更新:2006-2-20 0: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朝日新闻消息----为了更好地专注于处方药市场,几个月以来,Astellas一直在为其OTC业务部Zepharma寻找合适的买家,但由于价格的问题,花落谁家一直没有定音,近日有消息称,合适的买家已浮出水面。据悉,日本最大的处方药公司大正制药已宣布将收购Astellas制药公司的这一分支机构。

    大正制药在2004财年的OTC药品收入达到了1724亿日元,远超出位于第二位的武田制药公司。
    不过,到今年3月结束的2005财年,大正制药已连续二年总收入和利润呈现下降趋势。由于健康食品和营养品的盛行,日本市场的OTC药品销售逐渐开始走下坡路。

    2004年10月,藤泽与山之内制药将其OTC业务合并,成立了Zepharma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