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福美来力获深圳地区“年度最佳市场表现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海马官方网   更新:2005-3-10 19:3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国内知名媒体《深圳商报》举办的“2004年度最佳车型风云榜”评选活动揭晓,海马旗下的福美来获得深圳地区“年度最佳市场表现车型”奖,而去年福美来也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深圳十大畅销车型”的称号,可以说此次是福美来二次上榜。

    此次评选活动是通过对上万份读者回信意见的初评,再经过商报汽车专业记者以及有关汽车专家的综合审定后,最终确定了深圳地区2004年度的“风云”车型。主办方介绍说,此次评定主要是通过对各车型的产品特征、市场表现以及受消费者关注指数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考察,根据深圳本地市场的情况,综合多方意见得出的。

    今年1-10月份,海马累计销量达到5.5万余辆,已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量,其中福美来9月份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6047辆,市场表现可圈可点。而深度地区,今年前10个月福美来的销量达到2570辆,普力马也有743辆,整体销量占海马同期总销量的6%。

    一直以来,福美来凭借着其良好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在市场上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今年1月份受新年影响增长放缓之后,福美来便迅速扭转局面,在2月份就实现了53%的增长,在随后的几个月里,尽管行业风云突变,但福美来依然保持了30-50%的增长速度,高于行业平均发展速度,始终处于中级车市场前列。

    作为中级轿车较为成熟的一款车型,福美来的市场关注度有增无减,在某知名网站最受关注的车型调查排行中,福美来的关注度排在了同级别车型凯越、宝来等前面。对于这一结果,业内人士指出:福美来上市2年以来,凭借其高性价比、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