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福美来品质可靠 涉水实验41公分顺利通过

作者:未知  来源:海马官方网   更新:2005-9-13 19:4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海马北京京联盛销售服务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福美来可靠性涉水测试活动,6月上市的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成为了此次测试活动的主角。经过多次实地测试,福美来最大正常涉水深度达到41CM。同时,优秀的车体密封性能更使福美来的可靠品质再次得以印证,受到参与活动车主的一致称赞。

                                图一:测试车辆徐徐驶入测试水池

    当天上午,参加测试的福美来洗拭一新,在朝阳的映射下神采矍铄。第一轮测试水深为30CM,在京联盛工作人员的驱驶下,福美来徐徐驶入测试水池,车辆驶过的水面泛起粼粼微波。为防止车辆熄火同时也为了保持水平面高度稳定,车速已降至最低。随着时间一秒一秒过去,车辆也达到了测试池的最深点。坐在车内的驾驶员紧握方向盘,轻点油门,最终顺利驶出测试池。30CM涉水成功!

                                图二:福美来前保险杠全部没入水中仍平稳前行
   
    紧接着,工作人员继续向测试池中注水,这次的目标是40CM以上。有了第一次的经验,驾车工作人员在第二次实验中更为稳健。仍然是低速入池,缓速前行,眼看水面即将没过前脸格栅,车突然停在池正中央。现场车主和工作人员手心都捏了一把汗,但是车内驾驶员并没有惊慌,原来这是为了保留最深涉水深度刻意停下来的,车辆并没有熄火。就在车子停下的短短几秒钟,池边摄影师抓拍到下面这张精彩的图片。测试车辆开出测试池,一旁工作人员迅速打开车门检查车辆密封情况。经过检验,福美来车内滴水未进,优秀的密封性能得到在场车主的一致称赞,此次实验也以成功告终。

                               图三:到达测试最深处,水深41CM测试车辆仍正常前进

                               图四:驶出测试水池,车内滴水未进

    看到自己爱车顺利通过涉水极限挑战,参与活动的车主都竖起大拇指。车主毛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平时雨天开车虽然没有爬过车,但总也有过担心。不过经过今天的测试,已经对福美来的涉水通过性和密封性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此外,经过这次测试活动也学到了更实用的驾驶技术,以后雨天行车更加踏实了。

    据了解,作为此次可靠性涉水测试的主角,福美来的可靠品质得到了市场广泛赞誉,在海马用户中超过六成新车主都是通过老车主推荐的。无论是车市去年的低迷或是今年的复兴,福美来依然保持稳定的销售增长,这中稳健的市场表现更透露出其成熟、可靠的风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