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售价11.36万——13.86万元 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海马官方网   更新:2005-6-13 19:4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6日,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全新上市,包括1.6MT舒适型和豪华型、1.6AT舒适型和豪华型4款新车,售价在11.36万——13.86万。其中福美来1.6AT两款车型的推出填补了福美来1.6L排量缺少自动挡产品的空白,从而使得福美来的产品谱系更加丰富和完善。

    据了解,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全系车型均采用马自达原装ZM1.6改进型发动机,并加装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CS),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仍然能够保持福美来一贯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6AT车型则搭载了经过全面改进和调校的4前速自动变速器(FDT9),优化了速比,动力输入更加流畅,特有的HOLD功能还可提供更大的扭矩输出,保证特殊驾驶环境下充沛动力的供应。

    值得一提的是,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还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Immobilizer),通过钥匙芯片内含的信息与防盗止动单元是否匹配来决定发动机与否工作,这将从根本上杜绝了非法人员复制机械结构相同的钥匙,甚至采用截波技术也无法有效破解密码,大大提高了福美来的防盗性能。

    除了在关键性的核心部分采用新技术外,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还对产品的安全性能、隔音降噪、舒适性与美观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如配备了新款镭射时尚尾灯组、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温馨米色风格内饰与真皮座椅前排双色设计的配搭,同时改进型门饰板四门内板加装大面积隔音垫棉,隔音降噪效果显著提高,而后排中间座椅装配的伸缩式头枕也更加舒适和便利。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成熟,“新车效应”可发挥的空间越来越小,反而是那些经过长时间市场检验、品质成熟的车型会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作为家轿市场的常青树,福美来凭借可靠的品质、良好的使用经济性和市场口碑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今年前4个月,福美来的累计销量达到18851辆,同比增长25%,比市场平均增长速度高一倍。

    此次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的上市,为福美来品牌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市场竞争力,这必然会给目前竞争激烈的1.6L排量市场带来新的变数,尤其是1.6AT车型的推出,集福美来品牌的成熟品质与新技术于一身,无疑会给凯越、伊兰特等竞争对手带来更大的威胁。与此同时,海马根据现实需求不断推陈出新、重兵布局1.6L排量市场,也体现出对细分市场的信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