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海马“勤俭·财富的传承”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海马官方网   更新:2005-3-10 19:3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海马“快乐节油总动员”之“勤俭·财富的传承”节油征文活动最终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过专家的评选,产生优秀作品奖9名,入围作品奖30名。至此,本次节油环保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征文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车主的广泛关注及热情参与。除海马车主外,海马发出的节能环保倡议更得到了吉普、红旗等其他品牌车主的积极响应。截至2月22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征文近二百篇,其中不乏贴切节能环保主题、文采生动的佳作。征文页面所设置的评论板块,更为车主之间沟通节油经验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平台。

    作为海马“快乐节油总动员”主题活动之一,“勤俭·财富的传承”征文活动通过征文形式将海马所提倡的节能环保理念带到每一位参与者身边,让每一位车主从中体会到海马“发现生活价值”理念所诠释的健康人车生活理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