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福美来荣获“2005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称号

作者:未知  来源:海马官方网   更新:2005-7-8 19:4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2005中国(重庆)汽车总评榜结果正式揭晓,18项大奖全部出炉,素有车市常青树的“新三样”之一福美来获得消费者和专家的一致认可,将“2005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的奖项揽入怀中。作为媒体联盟与汽车厂商交流的重要平台——“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目前在中国已得到国内汽车业界及媒体业界的广泛认同。据了解,此次评选首先经过消费者推荐阶段,而后由重庆大学汽车学院教授、市汽车工业办、市汽车商业协会、市消费者保障委员会及重庆晚报汽车专栏资深记者等十余人组成的专家组进行最终评选。整个评选时间历时一个多月,参与的消费者超过万人,影响十分广泛。

    能够在众多的候选车型中摘下“最佳性价比汽车”称号,福美来所获可谓是名至实归。自上市以来,福美来就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再加上其良好的使用经济性以及多年积累的成熟品质和市场口碑,福美来的销量节节攀升。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福美来的累计销量超过2.4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5%。

    尤其是前一段时间上市的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在发动机、变速箱、防盗系统等核心部件采用全新技术,并在安全性能、隔音防噪、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性价比全面提升,品质也更为可靠,也因此获得了市场的再次追捧,记者从重庆、北京、广州、杭州等海马经销商处了解到:此次新上市的福美来1.6MT舒适型、1.6AT舒适型和豪华型,消费者基本都需要预定,消费的认可与良好的市场口碑,使福美来成为家轿的首选车型。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