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索尼 >> 正文

PS3产业链将在6月启动 华硕鸿海闻风而动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5-11 8: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顾萌

  摘要:索尼已经开始对台湾芯片及零组件制造商进行最后一次认证,如果顺利的话整个PS3制造产业链将在6月正式启动,保证索尼可以在今年11月如期发售PS3

  天极网5月10日消息,来自台湾的消息称,索尼下一代游戏机PS3的制造产业链将在今年6月启动。

  昨天索尼正式公布了下一代游戏机PS3的上市时间及欧美日等地零售价格,同时表示明年三月前出货量要达六百万台。虽然索尼仍未公布PS3的委外代工策略,但是今天来自台湾电子代工厂商的消息称,索尼已经开始对台湾芯片及零组件制造商进行最后一次认证,如果顺利的话整个PS3制造产业链将在6月正式启动,保证索尼可以在今年11月如期发售PS3。

  索尼预计在13个月内将发售600万台PS3游戏机,据悉目前华硕、鸿海等代工大厂都在积极争取索尼订单。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