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索尼 >> 正文

索尼高管称公司正在恢复 计划卖1亿台PS3

作者:未知  来源:ChinaByte   更新:2006-6-23 22:3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ChinaByte

  天极网6月23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索尼公司顶级高管近日对股东说,公司正在坚定地走向恢复之路,索尼确定的目标是销售1亿台PS3游戏机。

  索尼董事会主席Stringer和公司总裁Chubachi 发表联合声明称:索尼将继续执行结构改革,以便改善营收并充分执行增长战略。

  两位高管的声明还指出:公司管理层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重振索尼。声明称,在2006年3月结束的上一财年,索尼已经能够通过朝向目标的适当速度来取得稳定进展。我们将继续通过主动监测进展来推进目标。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总裁兼运营长Ken Kutaragi说,公司希望在今后几年内销出1亿台Playstation 3游戏机,PS3定在今年11月上市销售。

  索尼正在努力将下一代蓝光DVD技术用于PS3游戏机,此举意在让蓝光成为家庭娱乐中心。蓝光产品的储存能力有望高出竞争对手的HD DVD产品。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