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索尼 >> 正文

华硕已经开始小批量出货PS3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20 13:0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DigiTimes援引《苹果日报》和《商务时报》的报道称,华硕电脑已经开始小批量出货索尼PS3主机。

  据报道,从本月初,华硕已经开始了PS3的小规模出货,但具体数量不明。华硕得到的第一批PS3生产订单为400万台。

  据台湾部件供应商称,6月份有大约20万零部件出货给华硕,以供PS3生产之用,本月会有所增加,9-10月份估计会提高到100万以上。

  继首批PS3从华硕手中出货之后,富士康也将在适当的时候开始供应PS3。

  另外,索尼很可能会将PS3的Wi-Fi模块生产订单也交给台湾合同供应商,最有可能接手的是CyberTAN Technology。来源:mydrivers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