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索尼 >> 正文

索尼PS3微软Xbox360斗嘴仗 任天堂变香饽饽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5-16 7:2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5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索尼SCE全球游戏开发制作公司总裁菲尔-哈里森表示,在新一代视频游戏机大战中,索尼将占据头把交椅,而任天堂将排名第二。

  据英国媒体报道,微软副总裁彼得-摩尔此前曾狠批索尼,称一部索尼PS3的价格相当于微软Xbox 360和任天堂Wii价格的总和。
因此,消费者一定会选择Xbox 360和Wii。

  对此,哈里森称:“彼得-摩尔说得对,我也认为任天堂将位居索尼之后,排名第二。”哈里森说,尽管还没有机会体验任天堂的Wii游戏机,但任天堂一向以创新而闻名。

  索尼4月9日宣布,新一代视频游戏机PS3的售价将分为499美元和599美元两种。公司同时预计,到2007年3月31日,PS3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销量将达到600万部。

  而微软则表示,在索尼发售PS3前,Xbox 360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尽管任天堂尚未发布Wii的价格,但据美林证券分析师Justin Post预计,Wii的售价将维持在200美元左右。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