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索尼 >> 正文

成本过高 开发商纷纷取消PS3软件计划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3 16:4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3日消息,索尼下一代游戏主机PS3即将登台露面,而比Xbox 360和任天堂Wii主机高出一截的售价让公司的支持者感到十分紧张。

  然而就在这种关键时刻,据业界内部流言,索尼PS3主机游戏开发成本过高已经导致了大量游戏制造商的倒戈,考虑到游戏大战中软件所占据的决定性地位,如今的索尼PS3可谓是腹背受敌。

  据悉,开发成本过高使得越来越多的公司对索尼PS3失去了信心,并且纷纷撤销了之前的游戏开发计划。其中Track 7 Games公司就是很好的例子,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公司发言人表示,“PS3游戏的开发成本惊人的高昂,这也使得公司不得不取消之前的游戏开发计划。”当然,Track 7同时表示,如果日本索尼游戏能提供应有的帮助,协助公司共同开发游戏软件,他们会考虑恢复游戏制作计划。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