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TT >> 正文

NTT公司05财年利润45亿美元 同比下降30%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5-16 7:2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羽人

  天极网5月13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顶级电信公司NTT周五公布了其截至3月31日结束的2005财年业绩,称由于固定电话营收的急剧下滑,加上移动服务价格的下调,使公司收益状况受到了极大影响,本财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987亿日元(约合45亿美元),对比上一财年的净利润为7102亿日元,同比下滑了30%。

  NTT主要提供固线、移动及宽带服务,2005财年,公司销售收入从上一财年的10.81万亿日元,下降至10.74万亿日元,跌幅达0.6个百分点。

  尽管NTT旗下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仍然主宰着日本市场,其服务业务也在不断成长,但是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其服务价格出现了持续下降。

  NTT预计,截至2007年3月31日结束的财年,公司将实现利润5000亿日元,销售收入10.8万亿日元。NTT表示,今后公司将把重点放在吸引更多用户使用由光纤网络提供的宽带服务上。(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