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TT >> 正文

日本NTT公司分拆设想被搁置 2010年前不讨论

作者:未知  来源:金融时报   更新:2006-6-28 12:5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金融时报》戴维•特纳(David Turner)东京报道

  日本电信电话公司(NTT)分拆的可能性目前将被搁置,政府准备宣布,2010年以前,政府甚至不会开始讨论这一想法。日本电信电话公司在日本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

  政府里面的消息人士称,即使是到那时,这个全球营收最大的电信集团、同时也是日本最有政治影响力的公司,或许还可能以它目前的形式生存下去。

  就在几周前,一个政府独立专家小组在呈交给日本总务兼邮政民营化改革大臣竹中平藏(Heizo Takenaka)的一份草拟报告中,建议分拆日本电信电话公司,以提高竞争力,造福消费者。

  译者/诸彦青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版)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