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TT >> 正文

NTT旗下美全资子公司任命新总裁兼CEO

作者:未知  来源:美通社   更新:2006-7-12 10:3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美通社

  美通社-PR Newswire纽约7月11日电 日本电信电话公司 (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旗下的美国全资子公司 NTT America 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Tetsuro Yamaguchi 先生为 NTT Amer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amaguchi 先生将接替 Tatsuo 先生的职位,任命即时生效。

  Yamaguchi 先生在他的新职位上将负责该公司北美业务的管理和开发。他将负责监督 NTT America 产品开发、战略性计划、运营商和其他销售商的关系和整个公司为增长营收而做出的努力。

  日本电信电话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iromi Wasai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 Tetsuro Yamaguchi 担任 NTT Amer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amaguchi 先生在日本电信电话公司度过了他大部分职业生涯,他在本公司的丰富经验和声誉将成为雄厚资产并使他能够有效领导 NTT America 度过下一个发展阶段。”

  在担任新职务前,Yamaguchi 先生是日本电信电话公司 Enterprise Division I 金融产业销售部门的副总裁,他负责日本电信电话公司所有的大型金融项目,包括与主要的美国银行的项目。他于1979年加盟日本电信电话公司,从那时起,他在公司内担任了多种管理职务,包括从1993年到1995年,担任 NTT Deutschland(德国)的董事副总经理。Yamaguchi 先生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 (MIT's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