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TT >> 正文

日本政府拟拆分NTT 要求其调降光纤网络费用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6-12 16:5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由于日本总务省正在考虑大幅调降使用费率,日本运营商(NTT)将面临政府压力,可能被迫下调对其他企业使用其光纤线路的收费。此外还有报告建议政府应在2010年前后拆分NTT集团。

  NTT是全球营收最多的电信集团,其超高速光纤网络的用户数已经开始加速增长,而在该公司固网和行动电话营运不振之际,超高速光纤网络俨然成为一个亮点。 由于NTT一直试图要调高此费率,因此,它可能会反对任何降价方案。 一部份是因为用户数目增加,使成本降低,而降价的目的是在帮助扩大宽带网络市场,并增加竞争。

  日本政府打算自2008会计年度起,改变连网费用的计算方式,并假设在2010会计年度之前,将会有3,000万光纤线路用户,而光纤线路可维持大约20年。 NTT目前对每户收费5074日圆(44.47美元),该费用是根据有1000万用户,而光纤网络可使用10年的假设所估算。

  日本第二大电信运营商KDDI和东京电力已宣布,正式提供双方联名的FTTH业务,并命名为“光one”。光One代表了KDDI和东京电力整合在一起的业务,包括了电视,电话以及高速上网。具体来说,这一业务将针以单独的用户住宅以及3层楼以下的公寓用户为对象统一提供FTTH业务,并同东京电力的光接入网络连接,利用GEPON技术为客户提供1Gbps的技术。

  此外,日本通信大臣Heizo Takenaka的一个顾问小组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建议NTT集团应该在2010年前后进行拆分。这份报告指出NTT集团在日本电信领域过于强大,几乎控制了所有的入户线路。报告同时建议放松电信管制,鼓励竞争。不过这份报告的建议不是日本政府的正式决策。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