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中国与全日空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6-7-4 9:0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72年9月,中日两国恢复邦交正常化。在此后长达30多年的时间里,两国一直保持和发展着友好而紧密的关系,我们希望两国在今后继续扩大进一步的交流。

这一段中日友好的历史同时也成为16年前去世的我公司已故第二任社长,日中经济协会常任顾问冈崎嘉平太先生作为日中之间交流的桥梁并奉献其一生的历史。冈崎先生坚信“日中恢复邦交正常化,民间组织也有必要创造时机”的信念,并通过<<中日备忘录贸易>>的方式,极力促进日中民间经济交流,在1972年最终实现了中日邦交正常化。

本公司为了弘扬冈崎先生所祈望的人类相互理解和世界和平友好的精神,于1990年设立了“冈崎嘉平太国际奖学金财团”,目前,通过该财团已经帮助了大批以中国学生为主的亚洲留学生。

为了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同时也作为文化教育振兴事业的一环,2002年全日空还捐资设立了第二所希望小学(兴隆县蓝天希望小学 河北省承德市)。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