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本航空公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7-12-6 15:5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日本航空公司作为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成立于 1952 年,并主要以私营日本直升机 ("NH") 和另一家区域航空公司起家的。 两家公司单独经营,直到 1957 年才开始合作,并通过合并成立了全日空航空公司。

  全日本航空公司发展迅速,开发了日本主要城市之间的全面航线网络。 在日本政府决定允许加大竞争力度以扩大日本的海外旅游市场后,全日本航空公司于 1986 年进入了一个新纪元,首次从成田机场(东京)飞往关岛。 现在,全日本航空公司在乘客搭载量方面已成为第八大 IATA 航空公司,继续扩大其国际业务,目前在 10 个国家的 22 个目的地提供服务。 同时,全日本航空公司保持着强大的国内市场,并且公司在日本的目的地提供服务,每天有 800 多个航班,接近日本国内旅游市场的 50%,包括由其兄弟公司经营的航班。

  全日本航空公司以其专业的服务而闻名,继续致力于商务旅行者提供最好的飞行服务。 当全日本航空公司在 1996 年引入完全平放的座椅时,就成为最早为一流乘客提供 180 度舒服座位的航空公司之一。 2002 年 4 月,全日本航空公司在 New Style CLUB ANA 中引入新的“舒适的睡眠者”座椅,这是为长途飞行的高级商务舱和高级经济舱乘客提供的全新座椅。 全日本航空公司最近宣布,他们将为乘客提供全新的波音 7E7,购买 50 架这种类型的飞机,并于 2008 开始交付使用。 全日本航空公司提出了新企业理念和目标,致力于将其在品质和服务方面的名声再提高一个新高度。

  实际情况与信息飞机数量: 190

  飞机类型: A321、A320、B747-400、B747、B777-300、B777-200、B767-300、B767-200

  运输中心: 东京、大阪、名古屋

  员工人数: 20797

  每年乘客: 4860 万

  销售收入: 117.5 亿美元

  飞行常客计划: 全日本航空公司里数俱乐部(超级乘客级、白金级、铜级)

  目的地数: 72

  航线网络优势: 日本国内、亚洲、中国

  加入星空联盟日期: 1999 年 10 月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