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即将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企   更新:2006-10-24 10:3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 年 10 月 15 日 ,“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将要正式开幕。本次大赛不仅会邀请世界各国的优秀选手参加,中国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和普通市民也可以参与其中。因此,大赛也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

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分公司的销售部经理中原伸二谈到,北京是 2008 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 而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则是中国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赞助北京马拉松大赛既能 为 中国运动的振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 也可以更好地向中国宣传全日空的形象 , 基于这样的考虑,全日空航空公司决定从 2004 年开始,连续 4 年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

今年已经是全日空航空公司连续第 3 年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主办者不但对很多大学的体育系、马拉松团体进行了动员,还通过报纸、网络以及广告单等手段对这次赛事进行介绍和宣传。为了吸引更多的日本马拉松爱好者来中国进行比赛 , 全日空航空公司的子公司 ANA 推销公司还专门推出了集参赛和到中国旅游观光于一身的出游项目。从目前的情况看,参赛人数很可能超过去年的 3 万人。

为了更好 地 吸引群众的注意力, 2005 年主办方曾经在开幕式上举办过演唱会。随着马拉松赛事影响力的增加,今年主办方将不再采取演唱会的形式,而是 将 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比赛的细节上。据介绍,本次大赛主办方对由于天气或个人身体原因引发的伤病更加重视,参赛选手也将得到更及时、更专业 的 保护和治疗。同时,在运动员饮用水、参赛线路指示标等方面,主办方也进行了精心地布置,相信这些努力会让参赛的选手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中原伸二先生告诉记者:中国田径协会和全日空公司都在前两次的马拉松大赛上学到了很多组织比赛的经验,而且不断在对以往的赛事进行总结。马拉松项目是奥运会的压轴大戏,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完全可以成为组织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试金石,从中吸取更多的经验和教训。

全日空 北京支店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路北路 5 号 北京发展大厦 N200 100004

电话: 010-6590-9182

传真: 010-6590-9185

预订: 800-820-1122

网站: http://www.anaskyweb.com/cn/c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