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06年7月新手表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6-12-29 17:4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olphin & Whale海豚与鲸鱼系列


  G-SHOCK荣幸地宣布能继续支持国际鲸类培训研究中心(I.C.E.R.C),一个致力于通过对海豚和鲸鱼的研究来传播大自然、地球和人类间相互关系的机构。今年海豚与鲸鱼纪念版的男款是基于G-SHOCK 系列之中的ISO防水标准的蛙人系列,在表带和表盖上刻有“All as One”的字样,表达了居住在这个星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是全球大家庭的组成部分的主张。
注:
1)该系列的包装由环保纸张制成。
2)手表背光是鲸鱼
3)背刻上的图形表示人类在与海豚和鲸鱼一起畅游在大海中,周围遍布着植物和动物,意味着所有的生命都是在分享我们共同的家——地球。
GW-206K-7D


  G-SHOCK荣幸地宣布能继续支持国际鲸类培训研究中心(I.C.E.R.C),一个致力于通过对海豚和鲸鱼的研究来传播大自然、地球和人类间相互关系的机构。今年海豚与鲸鱼纪念版女款是基于Baby-G系列,在表带和表盖上刻有“All as One”的字样,表达了居住在这个星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是全球大家庭的组成部分的主张。
注:
1)该系列的包装由环保纸张制成。
2)手表背光是海豚
3)背刻上的图形表示人类在与海豚和鲸鱼一起畅游在大海中,周围遍布着植物和动物,意味着所有的生命都是在分享我们共同的家——地球。
BGR-290K-4D
G-SHOCK 主题系列
双显电子荧光照明
G-9000-1V
G-9000-8V
G-9000-1V
G-9000-3V
G-9000-8V
  特别推荐防尘、防泥并具有双显照明的泥人系列。泥人系列是为那些衷爱摩托机车运动所设计开发的,其防泥构造杜绝了一切来自油污环境以及充满沙尘的汽车拉力比赛的侵蚀,双显的电子照明连续3~5秒的闪烁可确保黑暗中的阅读。双重秒表可以同时测量2个时间,这意味着你可以用1个秒表记录竞赛的时间而用另1个秒表去记录在陷坑中损失的时间。
手表的反面背刻有代表泥人概念的鼹鼠图标。
EDIFICE 系列
EF-512D-1AV
EF-512D-4AV
EF-513D-1AV
EF-513D-5AV
EF-513D-7AV
  这一系列作为EDIFICE的高端金属运动表的新品,清爽外观下的动感色泽,使您的手腕倍感时尚。不锈钢的表盘和表带、球面的玻璃、以及其他气质使其在运动和休闲时都适合佩带。
注:EF-512D表盘图案由彰显高雅品质的碳素纤维图案织成
LADIES’ANALOG 手镯系列
  不太张扬,不太休闲,这一系列适合您在任何场合佩带,表盘有三种选择:圆形、椭圆形、酒桶形。
LTP-2075D-1C
LTP-2075D-7C1D
LTP-2075D-7C7D
LTP-2076D-1C
LTP-2076D-4C
LTP-2077D-1C
STANDARD DIGITAL系列
LW-200-2BV
LW-200-4BV
LW-200D-2AV
LW-200D-3AV
  这一系列的女用跳字表以10年电池为主要特色,尽管表盘是小巧的,但表盘上较大的LCD还是便于阅读的。有运动的树脂表带和流行的钢表带两种可供选择。
SHEEN系列
SHN-4003D-1F
SHN-4003D-2F
SHN-4003D-4F
SHN-4003D-6F
SHN-4004D-1F
SHN-4004D-4C
SHN-4004D-4F
SHN-4004D-6C
SHN-4004D-7C
   SHEEN金属手表系列名副其实地彰显着其独特的金属光泽,最新款的SHEEN将是那些具有自己的时尚着装理念的女性的完美选择。
SHEEN-4003D:镶嵌在表盘两侧的人造钻石镶边打造出华美而高雅的带状手表,刻印在表面上的水平彩色条纹彰显出高贵而优雅的美
SHEEN-4004D:表面上的人造钻石和金属表带,百分百典雅的带状手表,好似美丽的光辉抚摩着手腕。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