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数码相机新品发布-极致纤薄的宽屏幕EX-S770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6-12-29 17:4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8月,上海 —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母公司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发布了EXILIM(R) Card EX-S770。该款产品是EXILIM时尚数码相机系列的最新成员,配备了先进的功能。

EX-S770 可拍摄72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和MPEG-4格式的高品质动画,另外还配备了Casio超亮2.8-英寸宽屏幕液晶显示屏,但还是和它的前身产品一样保持了超薄的卡片式尺寸。醒目的宽屏幕显示器使用的是一块230,000-像素的液晶屏,连影像中的细枝末节也可清晰显现,并且屏幕的最大亮度可达到约1100cd/m2—足以满足在室外日光下查看的需求。Casio还增加了新的功能来充分利用EX-S770的宽屏幕。

EX-S770 的高品质不锈钢机身设计高雅,同时也确保操作的便利,继承了以纤薄漂亮著称的EXILIM Card 产品系列的传统优势。EXILIM Card EX-S770 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银色、红色和蓝色。

新功能
* 宽屏幕动画功能
除了拥有高品质,VGA-尺寸,MPEG-4格式等特性之外,EX-S770 还可以拍摄16:9比例的宽屏幕动画,适用于越来越流行的宽屏幕电视机。只需按下动画按钮,相机即可拍摄动画,无需改变模式。它还配备了电子抗抖动功能,可减轻手抖动导致的模糊,拍摄出漂亮的动画。
* 数据携带功能
捆绑 DATA TRANSPORT 软件,使电脑中的数据 — 包括商业文件、e-mail和网页—— 可被自动转换成JPEG 格式,并且自动导入到相机中。例如,旅行者可将在网络上查询到的地图等资料导入到相机中,使用相机的液晶屏来查看,这样就不必随身携带旅游指南。相机还包含了Photo Transport功能,可将电脑中的相片导入到相机中。
高超性能的重要特征
* 72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
* 超亮2.8-英寸宽屏幕液晶显示屏
* Anti Shake DSP 可减轻由于手抖动或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
* BEST SHOT模式只需从35种示例场景画面中选择一种符合当前拍摄环境的场景即可获得完美的影像效果。

EXILIM CARD EX-S770 的技术规格

有效
像素
720万
成像
元件
1/2.5-英寸正方像素原色CCD (总像素: 741万)
文件
格式
静态照片: JPEG (Exif Version 2.2), DCF标准, DPOF兼容
动画: MPEG-4, AVI格式
录音: WAV (单声道)
存储
介质
内置闪存(影像部分: 6.0MB), SDHC存储卡 / SD 存储卡 / MMC卡兼容
影像
尺寸
(像素)
静态照片: 3072x2304, 3072x2048 (3:2), 3072x1728 (16:9), 2560x1920, 2048x1536, 1600x1200, 640x480
动画: 640x480 (高质), 704x384 (高质宽屏), 640x480 (标准), 704x384 (标准宽屏), 320x240 (长回放)
影像
容量
静态
照片
影像尺寸
(像素)

影像质量
拍摄时长

近似文件大小
内置闪存
(6.0MB)
SD存储卡*1
256MB
3072x2304
精细/标
准/经济

4.32MB/2.1MB/1.44MB

1张/2张/3张

55张/110张/158张
640x480
精细/标
准/经济

360KB/240KB/120KB

15张/22张/40张

625张/937张/1739张
动画
640x480
(高质)
704x384
(高质宽屏)
每个文件
最大拍摄时长
直至
存储卡满*2

4.0Mbits/秒(30帧/秒)
约 8 秒
约 8 分 17秒
640x480
(标准)
704x384
(标准宽屏)

2.1Mbits/秒(30帧/秒)
约 15 秒
约 15 分 44 秒
320x240
(长回放)

745Kbits/秒(15帧/秒)
约 42 秒
约 43 分 54 秒

*1 使用 Panasonic (Matsushita) 256 MB 存储卡 *2 受存储卡和电池寿命限制

运行
速度
开机: 约1.0 秒*3
快门时滞: 约0.01 秒*3
影像回放: 0.1 秒
拍摄间隔: 约1.6 秒*3*4
连拍: 约1.1-秒间隔*4
高速闪灯连拍: 约3帧/秒
*3 内置闪灯禁止
*4 影像尺寸设置为3072x2304,同时影像质量设置为标准
镜头/
焦距
F2.7~5.2, f=6.2~18.6mm (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38~114mm), 5组6镜头, 包含非球面镜头
变焦
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影像尺寸: 3072x2304 像素, 12倍总变焦系数)
对焦

对比型自动对焦,
对焦方式:自动对焦,微距模式,泛焦,无穷远模式,手动对焦
AF区:单点,多样;AF闪光辅助

近似焦
距范围
自动对焦: 40cm ~ ∞, 微距: 15cm*5 ~ 50cm, 无穷远模式: ∞, 手动对焦: 15cm*5 ~ ∞
*5 受光学变焦影响。
曝光
控制

测光方式: 多样测光、中央测光和成像元件单点测光
控制方式: 程序 AE
曝光补偿: -2EV ~ +2EV (1/3EV 单位)

快门

CCD 快门, 机械快门
静态照片 (自动): 1/2 ~ 1/2000 秒*6, 静态照片 (夜景): 4 ~ 1/2000 秒*6
*6 根据BEST SHOT场景或感光度设定,快门速度范围可能有所不同。

光圈

F2.7/F4.3,*7 自动切换 
*7 光圈变化受光学变焦影响

白平衡
自动,固定(6种模式),手动
感光度

静态照片: Auto*8, ISO50, ISO100, ISO200, ISO400, 动画: 自动
*8 使用 Anti Shake 或高感光度功能时,最高可达到ISO 800。

拍摄
功能
静态照片;配音快照(最长30 秒);微距;自拍;连拍(常速,高速,高速闪灯),BEST SHOT,有声动画 (标准动画, 短动画, 过去动画), 录音
自拍
10 秒, 2 秒, 3段式定时
内置
闪灯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 强制闪光, 禁止闪光, 柔和闪光,防红眼
闪光范围: 约 0.15~ 3.9m (W), 约0.4~ 2.0m (T)
闪灯连拍: 约0.26 ~ 1.68m (W),
约0.4 ~ 0.87m (T)
监视器
2.8-英寸 TFT 彩色 LCD (14:9), 230,400 像素 (960x240)
时间保
留功能
日期与时间: 信息可与影像文件一同记录; 自动日历: 更新至2049年
影像时间戳功能
世界
时间
32个时区162个城市, 城市, 日期, 时间, 夏令时
输入/
输出
终端
USB底座连接器,USB2.0(高速)兼容
电源
充电式锂电池(NP-20)x 1
电池
寿命
约 200 张静态照片*9 (CIPA 标准)
连续回放: 约 4 小时 50 分钟 (静态照片)
连续拍摄: 约 1 小时 30 分钟 (动画)
连续拍摄: 约 6 小时 40 分钟 (录音)
*9 自动模式,显示屏设置为标准亮度
尺寸
94.5 (W) x 60.4 (H) x 17.3 (D) mm (不包含凸起部分, 最薄处仅13.7mm)
重量
约 127g (不包含电池和附件)
捆绑
附件
可充电锂电池,USB底座,USB线,AV线,专用AC适配器,AC电源线,配带,CD-ROM
主要捆
绑软件
DATA TRANSPORT: 适用于Windows(R) XP, Windows(R) 2000,和Mac OSX (10.2.8 或更高版本); Photo Transport: 适用于Windows(R) XP, Windows(R) 2000, Windows(R) Me和Windows(R) 98。

EXILIM是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的注册商标。Microsoft, Windows和Windows 标志是Microsoft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Macintosh是Apple Computer Inc.的注册商标。 此处使用的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他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