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数码相机新品发布-720万像素、拥有超亮屏幕的EX-Z700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6-12-29 17:4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7月27日,东京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发布了最新产品Exilim(R) Zoom EX-Z700,它是Exilim时尚数码相机系列的最新成员。该款Exilim家族的新成员结合了720万有效像素的高分辨率性能和便于在室外日光下浏览的Casio超亮液晶屏。

EX-Z700的超亮液晶屏大且明亮:2.7-英寸的屏幕,其亮度达到1200cd/m2 ,即使在日光下,也便于查看。无论是打印还是在屏幕上观赏,拥有720万像素高性能的EX-Z700可确保影像输出清晰剔透,呈现出非同一般的影像细节。长寿命电池提供充足的电力,单次充电可拍摄约460张相片。同时,相机还搭载了Casio的Anti Shake DSP,可减轻由于手抖动或拍摄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总之,EX-Z700实现了轻薄时尚的外观和高性能功能之间的完美平衡。此外,在Best Shot模式中还增加了全新的画面捕捉功能。

新增 Best Shot 模式

* 自动取景

Casio新增的自动取景模式可以使类似于嬉戏玩耍的孩子等移动的拍摄主体位于相片的中央,解决了一个摄影中难度最大的挑战。这个原创的新功能是基于Casio开发的“自动追踪”技术实现了跟踪相片主体的移动。在自动取景模式中,一个轮廓框架显示在液晶屏上,移动的主体始终居于框架中央。当快门完全按下时,框架中的区域所显示的影像将会被保存。

* 版面编排

使用新增的版面编排模式,拍摄者可以为朋友们拍摄多张使用相同背景的照片,并拼合到一张拼贴画中,甚至可以将每张照片不同的部分合成在一起创造一个富有艺术性的组合。用户只需从2个预先设定的设计模板中选择一个,并且保存最终效果就可以创造一张合成影像。版面编排模式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式让您体验到摄影的表现力。
高超性能的重要特征

* 72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

* 大画面2.7-英寸液晶屏幕,亮度达到1200cd/m2 *1

* 长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可拍摄约460张照片 *2 (CIPA 标准)

* Anti Shake DSP可减轻由于手抖动或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

* Best Shot模式只需从37种示例场景画面中选择一种符合当前拍摄环境的场景即可获得完美的影像效果。

*1 使用最高亮度设定,在屏幕中心测得。
*2 液晶屏幕显示设置为标准亮度。

EX-Z700SR

EXILIM ZOOM EX-Z700 的技术规格

有效
像素
720万
成像
元件
1/2.5-英寸正方像素原色CCD (总像素: 741万)
文件
格式
静态照片: JPEG (Exif Version 2.2), DCF标准, DPOF兼容
动画: Motion JPEG, AVI格式
录音: WAV (单声道)
存储
介质
内置闪存(影像部分: 8.3MB), SDHC存储卡 / SD存储卡 / MMC卡兼容
影像
尺寸
(像素)
静态照片: 3072x2304, 3072x2048 (3:2), 2560x1920, 2048x1536, 1600x1200, 640x480
动画: 640x480 (高质), 512x384 (标准), 320x240 (长回放)
影像
容量
静态
照片
影像尺寸
(像素)

影像质量
拍摄时长

近似文件大小
内置闪存
(8.3MB)
SD存储卡*1
256MB
3072x2304
精细/标
准/经济

4.32MB/2.4MB/1.44MB

1张/3张/5张

55张/97张/158张
640x480
精细/标
准/经济

360KB/240KB/120KB

21张/32张/59张

625张/938张/1742张
动画
640x480
(高质)
每个文件
最大拍摄时长
直至
存储卡满*2

10.2Mbits/秒(30帧/秒)
约 6 秒
约 3 分 16 秒
512x384
(标准)

6.1Mbits/秒(30帧/秒)
约 11 秒
约 5 分 27 秒
320x240
(长回放)

2.45Mbits/秒(15帧/秒)
约 27 秒
约 13 分 34 秒

*1 使用 Panasonic (Matsushita) 256 MB 存储卡 *2 受存储卡和电池寿命限制

运行
速度
开机: 约 0.9 秒*3
快门时滞: 约 0.007 秒*3
影像回放: 0.1 秒
拍摄间隔: 约 1.5 秒*3*4
连拍: 约 1 帧/秒
高速闪灯连拍: 约 3 帧/秒
*3 内置闪灯禁止
*4 影像尺寸设置为 3072x2304 ,同时影像质量设置为标准
镜头/
焦距
F2.7 ~ 5.2, f=6.2 ~ 18.6mm (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38~114mm), 5组6镜头, 包含非球面镜头
变焦
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12倍总变焦系数)
对焦

对比型自动对焦,
对焦方式:自动对焦,微距模式,泛焦(只适用于动画拍摄),无穷远模式,手动对焦
AF区:单点,多样;AF闪光辅助

近似焦
距范围
自动对焦: 40cm~ ∞, 微距: 15cm*5~ 50cm, 无穷远模式: ∞, 手动对焦: 15cm*5~ ∞
*5 受光学变焦影响。
曝光
控制

测光方式: 多样测光、中央测光和成像元件单点测光
控制方式: 程序 AE
曝光补偿: -2EV ~ +2EV (1/3EV 单位)

快门

CCD 快门, 机械快门
静态照片(自动):1/2~1/2000秒*6,静态照片(夜景):4~1/2000 秒*6
*6 根据BEST SHOT场景或感光度设定,快门速度范围可能有所不同。

光圈

F2.7/F4.3,*7 自动切换 
*7 光圈变化受光学变焦影响

白平衡
自动,固定(6种模式),手动
感光度

静态照片:自动*8, ISO50, ISO100, ISO200, ISO400, 动画:自动
*8 使用 Anti Shake 或高感光度功能时,最高可达到ISO800。

拍摄
功能
静态照片;配音快照(最长30 秒);微距;自拍;连拍(常速,高速,高速闪灯),BEST SHOT,有声动画,录音
自拍
10 秒, 2 秒, 3段式定时
内置
闪灯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 强制闪光, 禁止闪光, 柔和闪光,防红眼
闪光范围:约 0.15 ~ 3.4m (W), 约 0.4 ~ 1.8m (T)
闪灯连拍:约 0.3 ~ 2.0m (W), 约 0.4 ~ 1.0m (T)
监视器
2.7-英寸 TFT 彩色 LCD, 153,600 像素 (640x240)
时间保
留功能
日期与时间: 信息可与影像文件一同记录; 自动日历: 更新至2049年
影像时间戳功能
世界
时间
32个时区162个城市, 城市, 日期, 时间, 夏令时
输入/
输出
终端
USB底座连接器,USB2.0(高速)兼容
电源
充电式锂电池(NP-40)x 1
电池
寿命
约 460 张静态照片*9 (CIPA 标准)
连续回放: 约 7 小时 50 分钟(静态照片)
连续拍摄: 约 3 小时 10 分钟 (动画)
连续拍摄: 约 9 小时 30 分钟 (录音)
*9 自动模式,显示屏设置为标准亮度
尺寸
88.5 (W) x 57.0 (H) x 20.5 (D) mm (不包含凸起部分, 最薄处仅18.6mm)
重量
约112g (不包含电池和附件)
捆绑
附件
可充电锂电池,USB底座,USB线,AV线,专用AC适配器,配带,CD-ROM

EXILIM是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他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