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搜狗女声3人带上卡西欧数码相机游天下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6-12-29 17:5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狗女声三甲程怡、于莎莎、周奇奇自签约搜狐娱乐公司后人气飙升,除了在歌影视全面发展顺利外,更深受广告商青睐。9月11日,在搜狐公司、CASIO公司共同主办的“卡西欧超女旅行活动”启动发布会上,卡西欧公司副总经理大川先生宣布,邀请搜狗女声担任本次大型活动的主角。三人的加盟将使卡西欧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在市场上掀起卡西欧数码风暴。当天,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也出席现场。

此次“卡西欧超女旅行活动”自9月11日至10月10日结束,历时3天,足迹遍布北京、敦煌、西安、九寨沟、昆明、桂林、三亚、厦门、龙岩、上海、青岛。美丽的地理风光近于咫尺,独特的人文文化让人忘怀,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切,将珍贵的记忆永久定格。搜狗女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将携带CASIO新款数码相机,游历10座各具特色的城市,从当地的美食、趣事等三条线索探索这座城市的特色,用文字、照片、视频、博客记录下每一天的感受,与更多的人分享如何用相机留住美好的瞬间,使平淡的生活变得鲜活、绚烂。

程怡、于莎莎、周奇奇表示,此次成为“卡西欧超女旅行活动”的主角,有机会游历全国10座旅游城市,为自己从小到大都喜欢的相机品牌做宣传,她们很开心也十分荣幸。

作为数码相机的领航者,CASIO创造了纤薄卡片式、大液晶画面、超长寿命电池、高画质MOVIE的适合市场需求的数码相机,在市场上处于领导地位。并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最新技术和商品企画力来创新下一个时代。本次活动CASIO公司主要推广EX-Z700、EX-Z1000、EX-Z770三款经典卡片机,外形轻薄、功能强大,与搜狗女声时尚轻盈的气质很是贴切。精美绝伦的相机与极致风韵的美女在镁光灯下交相辉映,演绎出品质浪漫是一种生活态度、抽象而又感性。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