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我的时计我做主——CASIO十月惊喜连连送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6-12-29 17:5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西欧专卖店近日将于COCO PARK隆重登场,引导潮流的你,怎可错过这一次盛典,一起来COCO PARK,体验卡西欧的腕上科技为你带来的尖端乐趣吧!!!

  无论你是潮人先锋,还是白领一族,在这里,都可以拥有你想要的!
  让我们一齐来:我的时计我做主!

  从9月30日起,光临深圳COCO PARK商场CASIO专卖店,凡购买手表,精美礼品,多买多送,购满500元的顾客,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参加我们每周一次的抽奖活动,奖品将为卡西欧手表一只,获奖者姓名和副券流水号将公布在商场的电视幕墙上,获奖者凭身份证和抽奖券的正券到指定地点领奖。另外还有好多丰富的礼品等你来拿,不要错过哦!

具体赠送细则:
购买任意女装表 即赠送BABY-G小镜子一个
购买任意男装表 即赠送G-SHOCK滑板钥匙扣一个
购买手表    买满790元送世界杯相框一个
购买手表    买满1490元送派克笔一支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详情请向店员咨询,卡西欧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