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进军中国 D-01预计售价不高于8万元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3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闻关键:
      沉寂多年的大发汽车今年终于发力。日前,大发汽车向记者宣布,将在下半年向中国市场推出第一款正式进军中国的拳头产品:D-01多功能小型乘用车。
      新闻解读:
      大发汽车一向以设计小型车而全球闻名。
      今年进入中国市场也主打“小型车战略”。尽管在未来的计划中将引进多款微型车,但是目前考虑仅引进一款多功能小型乘用车D-01。但目前,在中国上市的具体时间未确定。销售渠道方面,大发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确定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名额,很大一部分将从目前的一汽汽车的经销商中进行选择,通过严格的程序进行考核,如果不符合要求的即另进行筛选。
      据悉,推出的D-01有1。3L和1。5L两种排量,分别是5人座和7人座,对于其较小的排量会否影响动力效果时,大发方面自信的表示“动力肯定没有问题”!大发方面介绍,今后,每年的产销量大概在3万辆,而今年只有1。5万辆的销量。对于最敏感的价格,大发方面再三缄口。有记者现场预测,可能会在6-8万元,对此大发方面未置可否。
      日前,大发正在全国进行城市巡展,本次在西南区的巡展中,除了D-01的原型车外,还展出了其SUV产品BE-GO和小型敞篷车COPEN。
      新闻点评:
      头戴“小型车设计大师”光环的大发汽车姗姗来迟中国车市,会否卷起千堆雪,市场自有定论,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有了大发的小型车市场后,竞争将更加激烈!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