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专访:明年5月即将推出两款D—OI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TOM展台的车展直播间。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岩边裕昭:您好!
      主持人:本次车展应该是大发第一次以独立的参展商的身份参加这次车展,这次车展中大发都带来了哪些车型?
      岩边裕昭:大发自第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就来到中国参展,这次以大发独立品牌第一次参加中国的国际车展,这次带来五辆车,其中有两款明年5月份推出D—OI,还有一款小型跑车叫Copen,还有一款小型SUV,还有一台混合动力跑车HVS。
      主持人:我想所有的消费者都应该对大发应该有所了解,可是对大发今年的发展还不是很熟悉,那么请岩边裕昭先生在今年国际车展中做一个概况?
      岩边裕昭:大发公司明年将迎来创业一百周年。在日本汽车行业里面是历史很长久公司之一。大发公司在丰田集团里面主要负责1.5升以下小型车的开发和生产,在全世界产量是130万辆,向130多个国家出口汽车。在国内是60万辆,占国内汽车生产比例是11%。
      主持人:现在谈到本次车展,本次车展大发带来一款即将引入中国的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今年带来的这款车的情况好吗?
      岩边裕昭:这台车是有两种排量,1.3升和1.5升,是一种新型多用途乘用车。这款车是跟丰田公司共同开发的,我们预计在明年年中间左右开始销售。
      主持人:大发这款车应该是和一汽合作在生产,而且生产的产地都在吉林市,请您介绍一下这款车在国内生产的一些情况?
      岩边裕昭:去年10月和一汽集团签订了技术许可合同。从那时候开始大发公司就派遣很多技术人员到这里展开生产方面的准备资源活动。现在正好迎来一个好风气,大约每天有100多人在吉林进行技术资源。
      主持人:今年投入的D—01应该是小排量的,大家都知道大发是做小排量车的汽车企业,您对中国汽车小排量车的市场前景怎么看,或者您觉得这款车投入中国市场有一个什么样的特点?
      岩边裕昭: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非常快,在今后几年之内就会超过1000万辆,其中小型车要超过170万辆。大发想做的课题就是主要面向家庭,让家庭能够容易接受,而且是质量优良、可以满足各种需求的小型车。
      主持人:大发是小型车的制造专家,请问大发在小型车制造领域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和技术优势?
      岩边裕昭:大家都知道大发是擅长小型车,对小型车有独特的技术。主要是大家对小型车不了解,或者是有一个想法,小型车性能和安全都没有太多的置信。但是小型车优势主要在于有独特的安全性能和技术。虽然车小,但是安全性和性能是达到世界第一流的水平,尤其是在发动机上,大发新开发的新发动机也是世界一流的技术。
      主持人:大发投产到中国以后,它的生产能力怎么样?另外就是第一批产品符合中国国产化要求能够达到百分之多少?
      岩边裕昭:我们计划生产量数一年三万辆,由于国产化,大发会向中国提供让中国观众容易接受的价格产品,下了很多功夫,派了很多技术人员到中国进行计划和指导选择质量好,优质的厂商给大发提供零件,那么除了发动机之外,大多数的部件都是要实现国产化的。
      主持人:这款车出来以后,大发大概价格范围通过什么样的渠道让消费者知道?
      岩边裕昭:有关销售网络,我们为了向顾客提供能够满意、高质量的服务,正在建立一个3S店的系统。这个系统是以一汽集团现在的销售网络里面的3S店,是一个侯选的对象,从中选拔出来,能够适合生产大发车的3S店,预计在明年销售之前,在全国建立120家3S店,进行全国范围的展开。有关销售价格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我们的宗旨就是向中国的客户提供大家容易接受的价格的车,应该是一款价格上比较容易接受的车。
      主持人:谢谢岩边裕昭先生,我们的访谈差不多要结束了,预祝大发在中国有一个很好的销售。本次访谈到此结束,谢谢!
      岩边裕昭:谢谢!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