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味之素 >> 正文

川化味之素斥资近2亿扩产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07-11-26 8:2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川新闻网消息     (记者杨中明)一项斥资1.98亿元、采用最新发酵技术做大做强生物化工饲料添加剂———赖氨酸装置扩产改造工程昨日在青白江启动。该项扩产改造工程将使川化味之素饲料级L-赖氨酸盐的生产能力由现在的15000吨/年提高到31000吨/年,预计每年新增利税3000万元。据介绍,该项目还将大大带动当地玉米生产、加工以及养殖业的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副省长王怀臣、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川化味之素是由日本味之素与川化集团1994年共同投资兴办的大型合资企业。目前,该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市场上举足轻重的饲料用赖氨酸制造商和供应商。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