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味之素 >> 正文

味之素18亿港元吞达能旗下淘大食品集团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7-11-26 8:2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4月1日消息:昨日,记者从食品、调味品和氨基酸生产巨头———味之素株式会社获悉,味之素已经以约18亿4千5百万港币的价格,收购了达能亚洲公司旗下的淘大食品集团。此外,交易还同时收购了淘大在上海的合资公司60%的股份。
  据了解,味之素此次收购淘大包括了淘大食品集团所发行的股票,股东向达能亚洲公司的贷款以及淘大食品集团业务领域内的知识产权。收购完成以后,味之素便获得了 
淘大食品集团在香港、北美、欧洲的中式酱油和冷冻食品业务。而随着这次收购的完成,传统液体调味品和冷冻速食点心市场将出现味之素一超多强的格局。

  前田表示,淘大与味之素的销售网络、商品等具有共通性,可以互相强化销售能力,增强集团竞争力及获利能力。另外,如果将淘大的品牌加入到味之素集团的产品中,能够更加强化公司的产品结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