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CASIO全力赞助200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7-12-29 18:0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ASIO全力赞助200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GPR-100E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训练比赛用表”

  12月29日上午,2007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厦门人民会堂隆重举行。2007年恰逢厦门国际马拉松5周年年庆,在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别出心裁的邀请5位5岁的小女孩和两位厦门本土歌手一起演绎了马拉松之歌,特别庆祝厦门国际马拉松迎来了5周年的庆典,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明年马拉松赛的相关筹备工作并为赞助商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5岁的厦门国际马拉松品牌更成熟,活动更丰富,赞助商更多元。



卡西欧(广州)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子隆一致辞

  在众多赞助商中,CASIO的出现尤为引人注目。作为世界上顶级的运动时计厂商之一,CASIO在200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隆重介绍了一款专为长跑运动设计的运动手表GPR-100E,这款手表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内置GPS装置的顶级跑步装备,能够为长跑中的选手提供准确的方位、速度、距离等全方位的数据支持,能够为马拉松选手的训练、比赛提供极大的帮助,因而被200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指定为本次大赛“唯一训练比赛用表”。另外,STR-800这款多年来一直受到跑步健身爱好者拥戴的专业手表,也引起了本次大赛组委会的关注,在本次发布会上向各界人士作了相关介绍。



与厦门广电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卡西欧(广州)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子隆一先生出席了当日的发布会并上台与组委会签约,拉开双方的合作序幕。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