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数码相机新品发布-EX-V7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7-12-29 18:0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作分析技术减轻影像模糊,实现跟踪对焦功能
内置相机防抖功能采用CCD移动技术

2007年1月30日,中国上海 —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母公司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发布了具有720万像素的EXILIM Hi-Zoom EX-V7,该款新品在现今时尚的EXILIM(R)系列卡片式数码相机中,拥有最强大的变焦能力,它是世界上最薄的配备7倍光学变焦镜头的数码相机*。轻薄就是EXILIM 产品线的精髓,EX-V7也毫无例外的可以方便地放入衬衣口袋或是小提包中。

* 到2007年1月8日为止,适用于拥有7倍或以上变焦率的数码相机。根据Casio调查结果。

近年来,许多小巧的高性能数码相机陆续出现在市场上,但是很显然众多款式都是以牺牲变焦能力来换取缩小尺寸。需要远距拍摄的用户,不得不购买笨重的相机。而另一些用户则只能无奈的选择牺牲变焦能力来换取便携性。

新的EXILIM Hi-Zoom EX-V7解决了这个难题。它配备了一个先进的潜望式7倍光学变焦镜头,而外型和大家心目中的Casio EXILIM一样,依然是时尚而小巧。终于,正如全世界所期待的,一款轻薄小巧、时尚靓丽,拥有强大变焦镜头的数码相机诞生了。

新款相机还引入了一个创新的功能,通过机械式CCD移动技术来减轻影像模糊,同时结合Casio的Anti Shake DSP,通过使用高ISO感光度和更快的快门速度来减轻由于手抖动或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它应用了新的动作分析技术,可获得最适当的ISO感光度和快门速度来捕捉一个移动的拍摄物体。这种新的动作分析技术被装载进新的EXILIM引擎2.0。 即使使用高变焦设置, EX-V7也可最大限度地减轻影像模糊的产生。无论是初次使用的用户还是经验丰富的拍摄者,每个人都会爱上Casio带来的摄影奇迹。

EXILIM Hi-Zoom EX-V7 主要特性

世界上最薄的配备7倍光学变焦镜头的数码相机*,沿袭EXILIM的时尚特征。
高59.8mm,宽95.5mm,厚25.5mm(最薄处仅20.8mm)。
配备一个先进的潜望式7倍光学变焦镜头。
实现等同10倍变焦效果,无损相片品质(适用于300万像素模式)。
新的CCD移动系统,4种模糊减轻技术
新的CCD移动系统有效的利用机械方式抵消相机抖动。
自动分析移动物体的速率和方向并且设定最适当的ISO感光度和快门速度。
Anti Shake DSP通过高速快门速度和高感光度减轻由于手抖动和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
动画模式拍摄时,电子相机抖动修正功能消除模糊。
最新设计的EXILIM引擎2.0影像处理器
“自动跟踪对焦”功能可跟踪物体,持续保持对焦清晰直至拍摄完成。
色调控制使拍摄场景的明亮区域保持明亮,限制黑暗像素的产生。
提供指定色彩区域内的杂讯抑制功能,比如天空的蓝色。
更快速的影像处理功能,实现即时色彩校正和角度调节。
高品质动画采用新一代 H.264 视频编码方式
以高压缩率拍摄精细的动画节省存贮空间。
在相同的存储能力和相同的画质下,拍摄时长约为传统MPEG-4格式的1.5倍。**
镜头移动静音,实现在立体声动画拍摄的同时进行光学变焦。
可拍摄16:9宽屏幕动画,与宽屏幕电视机兼容。
* 到2007年1月8日为止,适用于拥有7倍或以上变焦率的数码相机。根据Casio调查结果。
** 由Casio比较,使用标准画质设定。

EXILIM Hi-Zoom EX-V7 技术规格

有效
像素
720万
成像
元件
1/2.5-英寸正方像素原色CCD (总像素: 741万)
文件
格式
静态照片:JPEG (Exif Version 2.2),DCF 标准,DPOF 兼容
动画:H.264/AVC,MOV 格式(当画质设定为“LP”时为Motion JPEG AVI 格式)
声音:WAV (立体声)
存储
介质
内置闪存(影像部分:11.6MB),SDHC存储卡/SD存储卡/MMC卡兼容
影像
尺寸
(像素)
静态照片:3072x2304,3072x2048(3:2),2560x1920,2048x1536,1600x1200,640x480
动画:848x480(UHQ宽屏/HQ宽屏),640x480(UHQ/HQ/Normal),320x240(LP)
影像
容量
静态
照片
影像尺寸
(像素)

影像质量
拍摄时长

近似
文件大小
内置闪存
(11.6MB)
SD存储卡*1
256MB
3072x2304
精细/标
准/经济
约4.3MB/2.31MB/1.57MB
约2张/5张/7张
约56张/105张/155张
640x480
精细/标
准/经济
约330KB/190KB/140KB
约35张/61张/84张
约738张/1282张/1740张
动画
640x480
(UHQ)
每个文件
最大
拍摄时长
直至
(4 GB)*2
约6.0Mbits/秒
(30帧/秒)
约16秒
约5分35秒
848x480
(UHQ宽屏)
约7.2Mbits/秒
(30帧/秒)
约13秒
约4分38秒
640x480
(HQ)
约3.0Mbits/秒
(30帧/秒)
约32秒
约11分15秒
848x480
(HQ宽屏)
约3.6Mbits/秒
(30帧/秒)
约27秒
约9分21秒
640x480
(Normal)
约1.5Mbits/秒
(30帧/秒)
约1分5秒
约22分28秒
320x240
(LP):Motion JPEG
约2.4Mbits/秒
(15帧/秒)
约39秒
约13分34秒

*1 使用 Panasonic (Matsushita) 256 MB 存储卡 *2 受存储卡和电池寿命限制

运行
速度
开机: 约1.2 秒*3
快门时滞: 约0.008 秒*3
影像回放: 0.1 秒/张
拍摄间隔: 约1.0 秒*3*4
连拍: 约0.7-秒间隔*4
高速闪灯连拍: 约3帧/秒
*3 内置闪灯禁止
*4 影像尺寸设置为3072x2304,同时影像质量设置为标准
镜头/
焦距
F3.4~5.3,f=6.3~44.1mm(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约38~266mm),9组12镜头,包含非球面镜头
变焦
7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影像尺寸:3072x2304像素,28倍总变焦系数)
对焦

对比型自动对焦,
对焦方式:自动对焦,微距模式,无穷远模式,手动对焦
AF区:单点,多样或跟踪;AF闪灯辅助

近似焦
距范围
自动对焦: 30cm*5 ~ ∞, 微距: 10cm ~ 40cm*5, 无穷远模式: ∞, 手动对焦: 10cm*5 ~ ∞
*5 受光学变焦影响。
曝光
控制

测光方式: 多样测光、中央测光和成像元件单点测光
控制方式: 程序AE,快门优先AE,光圈优先AE,手动曝光
曝光补偿: -2EV ~ +2EV (1/3EV 单位)

快门

CCD快门, 机械快门
程序AE:1/2 ~ 1/800 秒*6,光圈优先AE:1 ~ 1/800 秒*6,快门优先AE和手动曝光:60 ~ 1/800 秒*6
*6 根据BEST SHOT场景设定,快门速度范围可能有所不同。

光圈

F3.4/4.6/9.2*7 自动切换 
*7 使用光学变焦会导致光圈变化。当使用ND 过滤器时,光圈值为F9.2。

白平衡
自动,固定(6种模式),手动
感光度

静态照片:自动*8,ISO64,ISO100,ISO200,ISO400,ISO800
动画:自动
*8 选择“高感光度”BEST SHOT 场景时,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

拍摄
功能
静态照片;配音快照(最长30秒);微距;自拍;连拍(常速,高速,高速闪灯),BEST SHOT,有声动画(标准动画,短动画,过去动画,BEST SHOT动画),录音
自拍
10 秒, 2 秒, 3段式定时
内置
闪灯
闪光模式:自动,强制,禁止,柔和闪光,防红眼
闪光范围:约0.1~2.8 m (W),约1.0~1.8 m (T)
高速闪光:约0.4~2.1 m (W),约1.0~1.4 m (T)
监视器
2.5-英寸TFT彩色LCD,230,400像素(960x240)
时间保
留功能
日期与时间: 信息可与影像文件一同记录; 自动日历: 更新至2049年
影像时间戳功能
世界
时间
32个时区162个城市, 城市, 日期, 时间, 夏令时
输入/
输出
终端
USB底座连接器,USB2.0(高速)兼容
麦克风 立体声
扬声器 单声道
电源
充电式锂电池(NP-50) X 1
电池
寿命
约240张静态照片*9 (CIPA标准)
连续回放:约6小时(静态照片)
连续拍摄:约1小时40分钟(动画)
连续拍摄:约4小时20分钟(录音)
*9 自动模式,显示屏设置为标准亮度
尺寸
95.5(W)x59.8(H)x25.5(D)mm(不包含凸起部分,最薄处仅20.8 mm)
重量
约 149g (不包含电池和附件)
捆绑
附件
可充电锂电池,USB底座,USB线,AV线,专用AC适配器,AC电源线,配带,CD-ROM

EXILIM是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他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