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VAIO VGN-U8C亮相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8-2-13 9:3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布了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的预装了WINDOWS XP的笔记本电脑新品——VAIO U系列VGN-U8C。该新品不仅小巧轻便,而且将笔记本的强大性能优势浓缩在小巧的机身中,革命性的设计让人们在使用模式上倍感惊奇。而索尼令人称羡的工业设计,更便于使用者的功能设置,又一次打破了人们对于传统笔记本使用方式的束缚。VAIO VGN-U8C在中国的发布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移动办公和时尚个性化潮流的追求。

此次索尼推出的VIAO VGN-U8C新品具有“小巧、轻便”的特点,整款笔记本体积仅为167×108×26.4 mm,只有一只手掌大小,可以直接放到口袋中,而IEEE802.11b/g双频无线网卡则让网络无处不在。VIAO VGN-U8C给予经常在移动环境中进行办公或者娱乐的人们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VAIO VGN-U8C在输入模式和使用方法上给予了使用者充分的便利和人性化考虑。它不仅有传统的PC输入模式还将模糊和精确指点杆相结合,使人们不会因为操作空间较小而产生使用的不便。另外它还具有中英文手写输入和自定义快捷键等功能,具有笔记本电脑鼠标般的精确,给使用者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输入感受。VIAO VGN-U8C的屏幕采用了七层镀膜技术,亮屏的抗反射能力极好,即使是在阳光强烈的户外,也不影响屏幕的观看。加上其本身只有550克重,仅相当于一般笔记本的1/3左右(以比较轻的1.5Kg计算),堪称目前世界上最小的装载了Windows XP的笔记本电脑。

VAIO VGN-U8C有着出色的笔记本性能。装备超低电压版本Intel Celeron-M 900MHz处理器,搭配英特尔® 855GME芯片组、抗震性很好的20GB微型硬盘,以及256M的内存和64M的显存,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要。配备了IEEE802.11b/g双频无线网卡,让网络无处不在;同时,VAIO VGN-U8C还提供了USB2.0接口、CF卡插槽(支持微硬盘等CF II设备),记忆棒插槽等,使得它与数码设备的交流变得非常便利。

同时,索尼还周到地为使用者配备了可折叠式键盘(含指点杆),DVD土RW驱动器,以及外接显示器接口,为VAIO VGN-U8C的扩展使用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充分体现了VAIO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此外,VAIO VGN-U8C还提供了一个类似MD的液晶显示线控和一对效果出色的耳机,线控的液晶屏可以完美显示中文,让VGN-U8C完全可以当作一台出色的随身听使用,VAIO Zone界面在其身上的装载,更是让用户体验到了网络随身听的使用乐趣,这也正是索尼强大娱乐功能的再次完美体现。

VAIO VGN-U8C新品的推出,在保持VAIO笔记本电脑相当性能和功能的同时,还承载着全球最小Windows XP电脑的耀眼光环。小巧玲珑的外观,灵活的使用方式和丰富的功能,无不流露出了VAIO独到创意和人性化设计。
VAIO VGN-U8C在中国地区的售价是14888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