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Cyber-shot数码相机推出超薄旗舰新品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8-2-13 9:3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即将推出Cyber-shot T系列旗舰产品DSC-T9。该产品在外观上继承了T系列的经典设计——以滑盖作为电源启动,对镜头和闪光灯起到保护作用;内在品质上,与其他T系列产品相比,有了多方面的提升——600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 Vario-Tessar镜头、索尼光学防抖技术、高感光度设置、“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共同构建了最佳的影像捕捉效果;“超级晶彩屏”提高了液晶屏的色彩范围,特别是在回放照片时,它可以更好的表现红色、绿色和蓝色,接近场景的真实状态;新近开发的“串片秀”等功能则将分享理念进一步拓展。秀外慧中、全能展现。
“我们在世界各大都市都能发现索尼T系列数码相机的忠实用户,它的确获得了极好的市场反响。”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影像市场科高级经理刘丽贤女士说:“T系列每一代新品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开始人们惊讶于它流线型的外观和突破想象力的超薄理念。当然,索尼在数码相机领域所拥有的核心技术保证了其不仅外型出众,在影像捕捉表现力上也卓越超凡。索尼T系列诞生的意义不只在其技术上的创新和突破。更重要的是,从那一刻起,数码相机可以长据于你的口袋、皮包中,甚至是颈上、腕上,成为生活的必需品,无论是体积还是重量都不会加重你的负担;也是从那一刻起,数码相机才能真正地做到随时随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点点滴滴,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方式。”


硬件新升级 创造优秀成像品质
索尼Cyber-shot DSC-T9采用600万像素“超级HAD” CCD及三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这一贯是索尼数码相机高品质成像效果的保证。经过进一步升级的 “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在原始数据阶段就进行降噪处理,与以往相比,降噪能力提升20%,更高的降噪性能的同时却消耗更低电能,保持数码相机的持久动力。由于是对原始数据进行处理,在相片表现效果上也会更加纯净细腻。
数码相机一直强调的“所见即所得”的取景和回放效果由于一般LCD本身色域的局限无法完全实现。索尼Cyber-shot DSC-T9采用 “超级晶彩屏”,液晶屏像素高达23万,其色域范围可扩展至NTSC制式的65%色域(一般数码相机仅为30%左右),从而使液晶屏所能显示的色彩更丰富,更真实还原现实场景。

光学防抖 超薄相机添新翼
关于超薄数码相机在拍摄时因手震而降低拍摄质量一直是使用者关心的重点。也就是说,即使有最先进的配置,也可能因为拍摄一刹那的手震而功亏一篑。首次应用于DSC-T9的光学防抖技术,就是为解决这一难题而设计的。该技术是由索尼独立开发的,其原理是通过镜头组中可移动镜片的调整,补偿手震带来的抖动。与其他光学防抖技术不同的是,DSC-T9通过镜头组中的一块可移动的镜片完成该关键工作,极大降低了一直困扰光学防抖技术的高电耗问题,也缩小了机身的体积,使索尼Cyber-shot DSC-T9以接近2cm的超薄厚度再次刷新防抖卡片机的新记录。DSC-T9支持最高ISO640的高感光度,不仅大幅提升光线不足场景下的拍摄效果,更可通过高感光度设置提高快门速度,更好的捕捉清晰图像。

应用新体验 时时刻刻分享乐趣
DSC-T9同样拥有索尼新近开发的“串片秀”功能,索尼一贯强调的随时随地分享的理念因软件的升级,而得到进一步的丰富。“串片秀”功能可以使相片以多种速度、丰富剪辑特技,并配合不同的背景音乐进行播放。如果觉得背景音乐不合心意,无论你是喜欢蓝调、爵士、摇滚还是rap,都可以通过专用软件将音乐上传至DSC-T9中,让每一次播放都合心合意。

索尼Cyber-shot DSC-T9将于12月上旬在全国上市。价格未定。
详情请登陆索尼官方网站查询 http://www.sony.com.cn/products/cyber-shot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