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豆型网络随身听NW-E300系列火热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8-2-13 9:4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推出创新的NW-E300系列闪存式网络随身听,机身采用了蚕豆的讨巧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设计,恰好能握于手中,4种柔和的色彩,仅重45克,时尚便携,是本季的流行时尚佩饰。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音频产品部高级经理波多野智先生表示:“E300系列是市场上非常吸引人的数码音乐播放器,它有着吸引人的外观、简单实用功能和极富竞争力的价格。如果你要挑一款好玩有趣、又充满活力的MP3播放器,我相信E300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外形如此引人关注的数码音乐播放器,在操作性上也非常平易近人。它具有弹出式USB接口,可直接与电脑相连,完成音乐传输,非常方便。侧面机身上备有转盘式按钮,单手即可完成音乐搜索等主要操作。

另外,E300系列还具有1行液晶冷光屏(OEL)显示、50小时超长播放以及疾速充电技术,3分钟充电就可带来3小时音乐享受,2小时可以完全充满,减少了顾客充电的烦恼。同时具备个性化的设计,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设定时钟显示方式。

该款音乐播放器有四种颜色,来源于多彩的糖果的启发:粉蓝、粉红、冰黑、乳白,配套的耳机也跟机身颜色保持一致。丰富多彩的颜色在听觉享受的同时,也带来视觉的双重享受。

NW-E300系列有256MB(NW-E303)、512MB(NW-E305)和1GB(NW-E307)三种存储容量,其中256MB(NW-E303)是中国大陆地区的特供型号。而1GB NW-E307是Sony Style的特供型号,仅限网上销售。NW-E303/E305将在全国同时发售。同时自今天起,Sony Style将同步开始网上预售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NW-E303/E305可获得1年免费质保延长,而NW-E307则可获得1个高音质耳机MDR-NX1和1年的免费质保延长。顾客可以通过索尼官方网站www.sonystyle.com.cn 及免费订购热线800-810-2228来进行购买。

E300系列可兼容ATRAC3plus和MP3音乐格式,内置FM调频,预装有SonicStage 3.2音乐管理软件,实现MP3格式音乐的直接传输。产品预计将于11月底上市,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999元,1299元和1499元。


备注:
* ATRAC3plus 48kbps录音格式下

SonicStage软件
SonicStage软件是索尼公司的音乐管理程序,它使您可以对音乐进行分类建目,并将其转入到您的网络随身听中。最新版本的SonicStage3.1可以将CD音乐转换为MP3格式,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便利。

ATRAC3plus
ATRAC3plus是索尼公司提供的一种音频压缩技术。当您使用SonicStage软件将CD上的音乐复制到个人电脑上时,您可以选择不同级别的压缩水平。ATRAC3plus经过了不断开发和发展,可以为您提供最佳的音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