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推出具有全功能卡拉OK的DVD播放器DVP-K82P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8-2-13 9:4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而音乐永远是人们体验生活、放松心情的一种重要途径。索尼推出具有全功能卡拉OK的最新款DVD播放器DVP-K82P,使你在家中就能享受到卡拉OK带来的无比乐趣。

DVD播放器具有卡拉OK功能并不稀奇,但是索尼DVP-K82P所拥有的全功能卡拉OK,可以使你沉浸在堪与卡拉OK厅混响效果媲美的音乐当中,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业级的卡拉OK。能实现如此效果,主要得益于索尼的四大法宝:

一, 原唱音量控制:可降低歌声的音量,让使用者可以用以立体声录制的非卡拉OK光碟来进行卡拉OK演唱。
二, 杜比数字卡拉OK格式:可将中置与环绕的声音任意切换至前置扬声器。
三, 输出歌声选择:可将不同声道内录制的声音随意作为伴唱声音。
四, 当演唱者停止唱歌时系统会自动接上原声。

DVP-K82P堪称一台全面的DVD播放器,除了卡拉OK任你唱以外,在画质表现上,它也添加了PCP(高精度影院逐行扫描演算)功能和12bit/108MHz视频数模转换器,呈现出几近完美的画面效果。索尼的PCP(高精度影院逐行扫描演算)技术将“纯视频逐行扫描”和“电影的3-2反转逐行扫描”结合,可以针对每幅图像中不同部分进行信号源的自动识别,并采用相应的逐行扫描技术加以处理,呈现出顺畅清晰的画面。12bit/108MHz的视频数模转换器则提高了对视频信号的取样精度和取样频率,可完美再现纯净自然的色彩效果,准确还原每个画面细节。

同时,索尼DVP-NS82P也是正式DivX认证产品。DivX®是一种以MPEG-4影像技术为基础,在目前因特网中应用最为广泛的影像存储和传输格式。它可以在实现高压缩比及节约存储空间的同时,保证图像质量清晰稳定。一张DivX碟片上可存储3-4部电影,而其画质与DVD碟片相差无几。DVP-K82P可随意播放消费者通过下载、刻录、转录等多种方式制成的DivX® 3、DivX® 4、DivX® 5等格式的碟片,使消费者尽情享受网际电影带来无穷乐趣。

索尼独有的“精确驱动系统三代”依然是DVP-K82P超强读取能力和纠错能力的保证,使消费者不再需要担心因市场上碟片质量参差不齐、而带来的碟片读取效果差的问题。

DVP-K82P还具备有TVS动态影院模式功能,可以在利用电视机本身的扬声器或仅仅外接两道前置扬声器的情况下,虚拟出具备超重低音扬声器和后置扬声器效果的环绕声场,即使用户家中没有家庭影院系统,也可以享受到环绕声场带来的临场感觉。DVP-K82P采用了高端的24bit/192KHz的音频数模转换芯片,信噪比高达115dB,可使DVD的音响表现得到充分发挥,还原最高水准的音质。

DVP-K82P功能齐全,操作人性化,是高品质家庭娱乐生活的选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