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融汇索尼Cyber-shot T系列多项精粹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8-2-13 9:3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始终萦绕着时尚、超薄光环的索尼Cyber-shot T系列又一力作DSC-T5隆重上市。这款数码相机继承了T系列各代产品的设计理念精髓——T1优雅经典的滑盖、T3/T33流畅的机身线条和缤纷的色彩选择、以及T系列独树一帜、永远不会令你失望的超薄风范;然而DSC-T5还有更多可圈可点的惊喜之处——更强劲持久的电池续航能力、更便捷愉悦的拍摄及分享方式……对于处于时尚浪尖上的“薄爱主义”者们,这是一款必须“网罗”的数码佳品。


“追逐潮流、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们喜欢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的点滴灵感,享受与挚朋密友们即时分享的乐趣。”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影像市场科高级经理刘丽贤女士说,“所以这款超薄便携、操作简易、突显分享理念的DSC-T5正满足了年轻朋友对于数码相机需求的共性。而在个性方面,DSC-T5有炫银、醉红、俏黑和耀金4种赏心悦目的色彩可供选择,更能彰显年轻人多样随性的个人化特征。”

出众的综合性能
DSC-T5所持有的51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6倍精确数码变焦)能让使用者在几乎所有拍摄场景中都应对自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2.5米扩展闪光范围,增强了夜间拍摄的表现能力。同时,它和T系列的其他相机一样拥有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彩屏”,因此,无论是在幽暗密闭的环境中还是在光线强烈的外景中,它都能清晰鲜活地展现出拍摄对象。

惊艳的摄影表现
对于喜欢在拍摄效果上匠心独具,追求与众不同的使用者来说,DSC-T5正是适合你心意的一款。它有包括月夜、海滩、烟火、放大镜在内的10类场景模式,每一类都是对该场景的最优化设置。选择了不同的场景模式,就能得到不同的场景氛围,既省却了手动调节的繁琐,又提升了拍摄技巧。比如:使用“放大镜”模式,你就可以对准离相机1cm范围内的蜜蜂,拍摄它们忙碌采蜜的场景;而如果启用“高速快门”模式,你甚至能捕捉到田径运动员在最后冲刺时的瞬间表现。黑白模式和怀旧模式则给予你再度创作相片更大的想象空间。DSC-T5的自动对焦功能和内置防抖预警装置使你在捕捉瞬间之美时仍能保障相片的高质。同时,在进行闪光模式、微距模式和自拍模式操作时,LCD显示屏上相应的图标会放大,便于操作。

随时随地拍摄乐趣
装备卡尔•蔡司“Vario Tessar”镜头的DSC-T5配有纤巧却不失坚实的铝制底座,即使装上电池、记忆棒和吊带,整个相机才重139克。超薄的机身可以使它能悄然藏身于你的口袋或最小的手袋中,而极度的轻巧更可让它点缀于你的颈部,兴趣所至,随手即拍,绝不错过身边的任何风情。还有一点,DSC-T5独特的垂直线条设计使它适合于出现在任何场合,时尚地点缀在你任何心爱之物上,相得益彰。

便捷愉悦分享体验
使用DSC-T5可以拍摄出高达640×480分辨率的高质量VGA短片,并通过email以视频模式与朋友惬意分享。而且,它还具有无须电脑便能直接连接到兼容的打印机上的“PicBridge”USB直接外部接口,这是数码影像打印的标准设置。这样,当你用DSC-T5拍出精彩相片或VGA短片后,千万不要仅仅把它们作为自己的“私人珍藏”,要知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