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网络 MD” 新应用介面连接PC与MD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1-2-13 8:3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公司与2001年6月27日宣布了一个通过USB接口连接PC和MD的名为“网络MD”的新应用介面。由于采用了版权加密技术,该介面将在PC与MD之间高速传送音乐数据的同时保护版权物的安全。
    这个网络MD介面包含了PC与MD间的版权认证和音乐传送格式。在加密技术的基础上,人们能够将从CD或“网络MD”对应的音乐发行服务系统上下载到PC上的传送到经过认证的MD上。网络MD将能够使用现行的MD碟片,所以网络MD音乐也能在现有的MD上播放。
    索尼公司常务董事高條静雄先生说“我们期待通过网络MD将MD与PC的连接进一步扩大MD市场,我们也相信网络MD的加密技术将对音乐发行业务的活性化作出贡献。“
    自从MD格式与1992年首次商品化以来,由于其可以编辑,记录方便等优点,受到了广泛的欢迎。预计2001年底全球普及量将达到5400万台。现在录音用MD碟片预计在2001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亿7千万片。索尼将通过大力推广网络MD技术,进一步扩大MD市场。


网络MD的主要优点

1) 方便的电脑连接性:
采用标准“USB”介面, 音乐数据能在PC与网络MD产品间高速传送。另外,可以在PC上编辑和控制MD上的音乐。

2) 与现存MD硬件兼容:
继续沿用ATRAC和ATRAC3 压缩技术,使得网络MD标准的音乐数据能在现有的MD设备上播放。

3) 确保数据传送:
网络MD能够将音乐数据安全地从经过认证的PC传送到同样得到授权的网络MD播放器上。由于采用了多重拷贝管理系统,还可以防止数据的二次拷贝。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