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三星公司首次推出采用Memory Stick记忆棒技术的DVD播放机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2-2-13 8:3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ICES2002展会上最新推出了四款采用Memory Stick 记忆棒的DVD 播放机。这是继2001年8月该公司与索尼公司签署了关于Memory Stick记忆棒协议后首次在世界上推出了采用该记录媒体的DVD 播放机。

   这四款DVD 播放机包括便携式DVD-L100(售价约为1,299.99美圆)、DVD-P921M(售价约为299.99美圆)、DVD-V2500(售价约为349.99美圆)和DVD-P721M(售价约为249.99美圆)。这四款播放机均可通过内置的记忆棒插口读取MP3 音乐文件及数码照片文件,电脑用户随时可将电脑中的数码音乐及图片资料通过记忆棒传送到DVD 播放机中进行使用。三星美国公司数码音视频部高级市场经理Claude Frank 先生说,“加载了记忆棒技术的DVD播放机开创了数码娱乐新天地,这种新型播放机可以连接到任何电视、家庭影院系统和移动设备上使用。”

  目前口香糖般大小的记忆棒最高存储量高达128 MB ,可记录成百张数码照片或两个多小时CD般音质的音乐。随着在MP3播放器、数码照相机和数码摄像机及各种电脑上的广泛使用,它在闪存记录媒体领域越来越普及。

   这四款三星Memory Stick 记忆棒DVD 播放机均可支持刻录在CD-R/CD-RW光盘上的MP3 文件和WMA 文件及光盘上的数码图片资源。用户使用Memory Stick 记忆棒DVD 播放机可以在任何家庭影院系统中的通过大屏幕欣赏他们所喜欢的图片,将这种播放机和家庭音响系统连接后还可以聆听到来自互联网上的高保真音乐。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