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化粧品 >> 资生堂 >> 正文

资生堂美容科学院

作者:未知  来源:资生堂官方网站   更新:2006-5-9 14:1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nalyzing

资生堂的研究工作,既重质又重量,故於一九五三年成立美容科学院,从生理、心理以至哲学层面,多方探讨美容学的真谛。这所科学院在推广人类科学、美容科学,以至时装潮流知识等范畴,均作出了独特的贡献。

建于同一大楼内的资生堂美容创造中心与科学院,为现代美容技巧进行前线的研究,提供发型及化妆的顾问服务,探讨美容风格的趋势和转变,并致力为美容界培训专业的新力军。


 

黄页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