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化粧品 >> 资生堂 >> 正文

资生堂回归药业

作者:未知  来源:资生堂官方网站   更新:2006-5-9 14:2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eserch on skin functions

早於一八七二年,资生堂创业之初,在银座开设全日本首间西式药房,经历百多年的业务发展,集团在一九八七年决定重返药业,以应付市场对健康产品与日俱增的需求,同时实践资生堂「为人类健康生活作贡献」的企业哲学。

资生堂在一九八八年,推出一系列「自我治疗」的产品,六种精心研制的外用皮肤科药物,透过遍布全国的连锁店发售。时至今日,资生堂与其他药厂合作研制推出市面的产品已超过四十六种,并在日本全国8,300个零售点有售。

在一九九三年,资生堂正式推出处方药物──Opelead,此补助药剂蕴含生物透明质酸(Bio-Hyaluronic Acid),专供接受白内障手术或眼角膜移殖后的人士使用。


 

黄页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