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化粧品 >> 资生堂 >> 正文

资生堂的原真色彩

作者:未知  来源:资生堂官方网站   更新:2006-5-9 14:2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nfinite Color

资生堂把化妆品科技的卓越成就,伸延至精密化学的领域,并藉此成功研制出多种优质产品,包括∶Capcell Pak,一种用作分解化学物质的高感应度色谱分析液;Nano Space,包含先进纳米技术,是分析微型样本的液体色层分析仪;以及掌握珍珠光学反应技术之原真色彩,可广泛应用于化装品之中。

取名为原真色彩(Infinite Color)的创新技术,是一种光色变化的二氧化钛色素(photochromic titanium dioxide),随著光线折射角度的更改,产生变化无穷的绚丽色彩。这集合资生堂尖端科技和创新意念的结晶,可保存色彩润泽而不褪色,现已被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之中,括人造皮革、建筑材料及汽车喷漆等。


 

黄页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